close

 

9/10是麻吉好友-丹尼爾的生日,因時間配合關係我們順延一天幫他慶生!!

地點就選在晚上七點鐘的大坑「東山棧甕仔雞餐廳」,
無獨有偶地,我去年的生日也是跟阿順在那兒慶祝。
(點此聯結)

一到了東山棧正逢大雨傾盆,先在門口放下小宇後我去停車。
停妥車,我正撐著傘、小心翼翼地避開地上的水坑走進餐廳,
恰巧遇到咱們今天的壽星公─丹尼爾也正要進場,
當我跟他一同走進餐廳時,就聽見服務人員衝著他喊:
「陳先生,您來啦~」
我先是一驚、隨後心想:
「不會吧??丹尼爾少爺,您的人面有廣到這麼偏遠的區域唷...」

貼心的主人翁擔心我們"準時"到的人肚子餓扁了,
便先叫廚房上菜讓我們邊吃邊等其他友人。
今晚慶生宴的菜色與美味度簡直完美到近乎破表,
就連素有"美食界滅絕師太"之稱的小宇也給了極高的評價,
直嚷著下回要帶她娘前來嘗鮮!!

當我嘴裡還在品嚐著甕仔雞的鮮甜多汁時,
「陳經理」一家四口已經出現在包廂門口了。
我那個忘年之交-Johnson(見下圖照片)靜靜地坐在我的對面,
我發現他正已一種貪婪的眼光悄悄地對我"垂涎"著...
(喔哦~不是啦!!是正在"觀望"著我...)

早就看穿他心思的Uncle Hank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謎之音:沒錯!!因為你是"插電"的LED燈嘛...)
趕緊倒了杯透心涼的綠茶走到他的身邊,用著高八度的假音"嬌嗔"著:
「唉唷~陳董ㄟ!你奈就固沒來ㄚ捏...」我就差一點沒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
(眾人:夭壽骨ㄛ~你可別玷污了小孩子純真無瑕的心靈淨土咧!!!)
(Hank:蛤??"純真無瑕"??真的嗎??各位看倌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誰比較"純真無瑕"!!)

席間,熱心又體貼的我還充當服務人員幫大家整理食盤上蝦殼殘渣,
正當我要幫小傢伙-Johnson補斟上綠茶時,
他竟以嫌惡的表情,搖頭跟我說他不要喝這個!!
然後竟指著桌上的青島瓶裝啤酒說:「我要喝這個啦~」
(這小傢伙還真的會喝啤酒喔~)
此舉把不會喝酒的我嚇得直說:「蛤!這...這我不能決定喔!!你要去問你爸比...」
(心想:現代小孩真的是模仿力超強啊!!身為大人不得不謹言慎行~)
話才一說完,沒想到他們"這群酒鬼"竟然又提議要帶著小孩們去PUB續攤...
(Hank:哇哩咧..........)

等我們一夥人到了位於大業路上的某間PUB時,
與小傢伙同車的友人-Jennifer轉述說:
「哇!Hank你真的超好用、超"靈驗"的啦~(這個形容詞我自加的)
「"兩"個小傢伙(還有Johnson的妹妹)一上了車就超不安份、一整個燥動」
「後來孩子的娘安撫他們說:你們安靜、乖一點,等會兒就帶你們去找Uncle Hank喔」
語畢,說也奇怪?這句話竟像個"定身符咒"般,兩個小傢伙就安份地待在車上...

~工商服務時間~
沒錯!!各位看倌~你們現在目賭到的這就是『神蹟』
您的府上若有小孩哭鬧不止、睡不安穩,看到阿爸叫阿娘;看到阿娘叫阿爸ㄟ
請您趕緊拿起家中電話播打我們語音訂購專線:0806449(拎背飲尿速速叫)
搶購由『上漢下克大師』加持過的『驚不怕之小兒驅魔鎮邪影音互動光碟』
裡頭有漢克大師親身示範如何與這些難纏小鬼(孩)鬥法大車拼實況,
並附有一整年份的居家平安符喔~
現在組數所剩不多,只有最後限量的8957組,要搶要快!!!
老客戶請直接播打語音專線,可避免等待。
時間就留給您打電話囉~

回到現場:
一到了PUB的半開放式包廂,
兩個小傢伙一看到我就迫不及待衝過來向我展示新買的恐龍畫冊,
爭先恐後地說要畫給我看。
孩子的娘跟我說:
「我們家文文(Johnson之妹)是不太給陌生人抱的。」
「在場的男士之中,除了她爹之外,她卻只跟你互動極好」
聽完這番話,我心中不禁想到兩年前與她的Frist Meet:點此聯結

兩相對照,心中不禁喜不自勝-
Uncle Hank我在『暗黑兒童界』走跳多年,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啊~
就在我的妙不可言又深不可測的招式技倆之下,
又多了一條「天堂有路妳不走、地獄無門妳自闖」的"冤魂"啊!
哇哈哈~哇哈哈~

此時在PUB裡,也上演著天堂與地獄般的對照組景象,
一邊是一群酒鬼在猛划酒拳、瘋狂敬酒的萎靡模樣;
另一邊則是兩小無猜的雙人玩著天真可愛的超人拳。
席間,我還殷勤地幫Johnson擦拭因吃毛豆而沾染油膩的雙手;
溫柔地餵Johnson喝水;
細心地幫他將西瓜去籽後並一口一口地送進他嘴中...
(陳董ㄟ!我甲你"按耐"甲架尼厚,你下回返來要甲阮"勞點"喔...阮是2號ㄟHank啦~)

轉戰PUB續攤後來了位新朋友:年齡比實際年紀還要小之大眼天秤美女!!
趁著"服侍"Johnson的空檔,我們逮到機會小聊一下天。
我才發現同為天秤的她相當健談且挺有想法,
她稍微提到她的一些過往羅曼史與戀愛觀,
剛讀完『戀愛是種邪教』的我,正想好好與她切磋切搓...

一旁的Johnson卻還慾求不滿地不肯放過我,
不斷地拉扯我的手、跺踩我的腳要我繼續陪他玩樂。
敵不過Johnson無辜眼神的哀求與道德良知的譴責,
我...我...我...只好忍痛割捨『棄美女、就小孩』了...

凹嗚~
以後還有這種"好康"的場子,請父母自行把小孩帶開、領回齁!!謝謝~
(謎之音:都已經結婚死會了的Hank,你還有啥搞頭啊??啐!)

很開心藉著幫丹尼爾慶生的機會,一大群朋友可以一起聚聚聊聊天,
工商社會大家都各忙各的,再加上人生旅途上的際遇多變,
這樣的機會真的越來越難得了捏!!

4ac71c99a3710.jpg
因為昨晚大家都沒帶相機,所以只好拿去年丹尼爾慶生的照片充一下場面。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新歡、老相好-Johnson陳董ㄟ

 

P.S:突然發現我們這一掛"真心英雄幫",還蠻多 姓"陳"的耶~
以後聚會乾脆改叫『陳姓宗親會』算了!哈~


 

寵上天
詞曲:阿信

你愛看鬼片又怕看鬼片 就要我陪
坐在你身邊很想告訴你 我比你還怕鬼
我無時無刻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憂又無慮每一天

你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我三條黑線 整個高度警戒
我無時無刻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的撒野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baby
就算你打我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整個搬到你身邊

是一座堡壘是一種哲學 我們之間
是一股熱血是一句乾杯 也是一種永遠
我無時無刻都無怨無悔 讓愛無窮又無盡萬萬歲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baby
就算你打我踢我 也都ok
就是要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天堂整個搬到你身邊

是我的朋友 就是我的baby
你想要蹂躪虐待 也都隨便
就是要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讓誰都羨慕都讚美 讓誰都傻眼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