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4月27日禮拜天的下午,在一個陽光煦煦的午後時分,
我們來到了位於13層樓高的生日午茶會現場...


這是Walter與Jessica共組家庭後孕育而生的"家徽"!!
由多才多藝的男主人-Walter設計完成,
每個圖騰都有其代表含意唷~~~



此次聚會地點是選在Walter&Jessica住家13樓的公共空間
一開始的氣氛稍嫌有點"冰涼"的!!
(可能是當時大家嘴上都在狂喀主人家精心準備的點心吧?)
不知道是誰開啟了"電影"這個話匣子?
讓這位坐在沙發上背對鏡頭手舞足蹈的丹尼爾先生,
像是睡醒的一頭猛獅般滔滔不絕地高談闊論了起來...
(謎之音:其實他應該是"吃"飽了而不是睡飽了!!)
不論是看過的好片或是爛片,他都能如數家珍般地侃侃而談,
其中,他對享譽國際的李安大導演所說過的名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還有個人獨到的見解哩!!
丹尼爾先生!!別忘了您說過要邀請我們去參觀您家的豪宅唷...



右邊倆位是Jessica的閨中密友-Jennifer夫婦
可惜Jessica並沒有介紹她先生如何稱呼?
所以我就暫以"小狗子他爹"代稱之!!
(小狗子是他們夫妻的小北鼻)
恰巧的是,我與他都在同一間健身房運動,
只是他是以買券的方式入會,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
至於Jennifer則是位看不出已經生過孩子的時髦辣媽喔!!
從她對台中小吃的深入的研究與瞭解看來,
她絕對是跟得上流行風尚的新時代女性啦~~~
她們送給壽星的是一個很精緻典雅的"磁磚壁畫",上面是繪著歐洲水都-威尼斯的美景,
讓Jessica一看之後愛不釋手、直嚷著要找個地方掛起來...



至於這對友人應該是當天最搶戲的家庭了吧??
(謎之音:廢話!!看人數陣仗也是當天最盛大的啊!!)
尤其那位小弟弟時而模仿大人說話的妙語如珠,與又哭又笑的戲劇化情緒,
真想推荐他去拍個廣告或是走演藝圈哩~~~
(當然也是因為他活潑可愛的長相與表現囉...)

至於他的妹妹可就讓素有「嬰孩殺手」的Uncle Hank,
當天不僅踢到鐵板還順便摔了個大跟斗咧!!
當Uncle Hank我想發揮那滿到破表的親和力指數時,
這位小公主不知是沒喝飽奶還是被這群吱吱喳喳的大人吵到耐性全失?
竟然我抱著還沒10分鐘,就給我來個嚎啕大哭,
再加上一付哭得梨花帶淚、我見猶憐的模樣,嚇的Uncle Hank趕緊鬆手放人...

P.S:小宇說小孩他娘長得還真像COCO李玟哩!!各位看倌覺得呢??



終於輪到我們夫妻上場了
小宇:對呀!!我們是精彩壓軸嘛~~~
(謎之音:這篇文章是妳老公寫的!!不管妳是要"鴨掌"或是"鴨胗"都嘛可以...)



小宇迫不及待地催促著壽星趕緊拆她精挑細選的生日禮物
小宇:對呀!!Jessica
妳看這是我幫你挑選的歐舒丹-馬鞭草沐浴皂耶~絕對適合妳的啦...
Jessica:好~好~我馬上拆...
(心想是在猴急個甚麼勁兒?就是要殺人斬首也要等人家喘口氣呗...)



好不容易拆完了禮物,小宇又"馬不停蹄"地將香皂推到Jessica鼻前要她狂聞!!
小宇:妳快聞聞!!這個氣味是不是很讚~很舒服~很清新?
被迫聞香的Jessica心想:這位大嬸妳不去歐舒丹站專櫃真是他們的一大損失啊....
Hank在一旁心想:好險不是我的生日!!不然小宇一定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最後這個溫馨的午後茶會持續到近晚餐時間告一段落...
除了我們夫妻必需趕回去與媽媽吃飯之外,其他大伙兒又接著"續攤"了!!

謝謝主人翁Walter夫婦安排了這場讓友情增溫的聚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與你們完成一同出國旅遊的夢想喔~~~

P.S: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網路一直出問題!!
害我原本打好的一大篇文章都通通消失不見??
不得不重寫好幾次...
不知是否因為沒被介紹出場的RICK先生,
帶著極深的怨念所導致的呢??

好啦~好啦~Rick先生就是壽星的乾哥哥,
也就是上張照片出現在Hank後方那位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的有為青年囉~~~


~~~延伸閱讀~~~

Can't stop jamming with you guys!!

讓小宇落淚兩次的婚禮

宛如身在異國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