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妳,我可以把個人的情緒收到很後面不讓妳感覺。

為了妳,我可以把自己的地位縮在最牆角不讓妳發現。

 

撥電話給妳時,我總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深怕妳語氣中有一絲不悅;

與妳見面之前,我總是作足萬全準備的排練,就怕妳表情中帶一點不耐。


在妳面前我總是使出混身解數,希望以:
最誠摯的心意、
最亢奮的情緒、
最極致的表現、
最吸睛的魅力,

只求妳的青睞或是垂憐,
哪怕是只有一點點關注的餘光都可以讓我心情愉悅一整天。

但總是事與願違,
滿腔的熱情卻往往只換來妳冷若冰霜、視若無睹的殘酷對待
!!

 

妳那回眸的淺笑引人遐想;
妳那曼妙的體態使人垂涎;

妳那青春的容貌令人覬覦。

得天獨厚的妳,身邊總是不乏趨之若騖的追求者!!

 

我自忖本身的條件無法明顯勝過這些過江之鯽,

但我仍願意默默地、傻傻地守在妳的身邊,

衷心地祈盼有那麼一天,妳終究會發現我的存在、我的好。

願意給雙方更進一步瞭解彼此、共創幸福的機會

 

我們的關係就像是數學習題裡的"梯形"圖騰,
總是存在著不對等的畸形
!!

身處劣勢的我在妳面前,
宛如一隻搖尾乞憐的喪家之犬總得
低聲下氣忍氣吞聲,
心甘情願地忍受妳沒來由的頤指氣使!!

 

這到底是天生的宿命還是現實的制約呢??

 

唉~無奈的我只能搖頭歎氣地說:

 

 

 

 

誰叫我和妳的代名詞叫作是:

【小業務】V.S【大客戶】呢....................


P.S:最近自從知道這首"洋蔥"也是阿信的作品後,我就開始瘋狂地喜歡這首歌!!
大概是歌詞中描述的"耍自閉"、"裝孤傲",也是本人頗拿手的戲路所致吧...

 


洋蔥/楊宗緯

詞: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妳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