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忙著教導新人 
 早上出門上班前將手機開機後,
就陸續收到幾位好友的生日祝福簡訊。
讓愁雲慘霧的心中,
還是有股暖烘烘又甜孜孜的喜悅...


~以下是我致謝的"恩客名單"~
(以簡訊收到時間排序)

1.長相甜美人又超NICE的潔西卡人妻

2.說要送我生日貴賓禮券的新技髮型屋

3.雷聲大雨點小的神秘振宇小老弟

4.不熟悉但竟然這麼用心的沈祐蓮市議員

5.敢不發簡訊就準備簽字的小宇老婆大人

6.不知是沒空還是不會打簡訊之直接來電的鍾哥兒

7.剛喝完洋墨水想回國喝大麵羹的丹尼爾少爺

8.在FACE BOOK(非屎不可)與MSN雙重留言祝福的阿克員外

9.人遠在西雅圖仍不忘我生日的MIKE哥(應該還要再加"Han"吧?)

10.後續文章中準備登場的貼心好友北極熊-阿順

11.留下令我出奇不意又措手不及的部落格祝賀-宅宅SHAUN
 
-------------------以---------上------------------------


原本想說今年的生日,
我們夫妻倆去吃頓特別的就算是慶祝了,
但是"就甘心ㄟ"好友-阿順卻堅持要買個蛋糕來幫我慶生!!

就這樣,
我們臨時決定下了班趕緊回家梳洗,
並一起驅車前往大坑-東山棧大啖甕仔雞。
(可惜我們當時只顧著吃忘了拍照)
然後再回到"錢不貴KTV"歡唱並切蛋糕...

原本以為三個人會吃不完一整隻雞,
沒想到我們竟然難以抵抗它:
"粉香粉油又不會粉膩"的誘惑,還是把它給幹個精光!!
(這簡直比韓劇"妻子的誘惑"還要誘人嘛~)

 

DSCN7065.JPG

這就是阿順特地、專工、精心準備的向陽房水果蛋糕
真的很好吃喔~
隔天早上起床我又吃了兩大塊當早餐

 

DSCN7064.JPG

阿順老弟呀~
"金拍謝"麻煩了你又讓你破費
你這樣用心搏感情的舉動
真的讓年屆不惑的我倍感溫馨
(尤其在這陣子我發生不少沮喪的事之後)
我想那一個真心真意的友誼大抱抱,
還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感謝啦~

 



DSCN7063.JPG

為了讓當晚的歡欣氣氛更往上飆昇
阿順還特地展露了一手:順氏特調雞尾酒
冰冰涼涼、顏色粉粉嫩嫩的
喝一口感覺甜甜的、也不會有厚重難入口的酒味
我一連喝了兩杯之後,就開始進入微醺狀態
眼皮重得幾乎睜不開、神智也開始雲遊了起來

 

 

DSCN7066.JPG

這是阿順規定一定要塗壽星奶油啦!!
很奇怪咧??阿順
你今年1月的慶生會上,
我好像沒有這樣對付過你耶...
(不信請看VCR)


今晚的『喝到掛、唱到啞、笑到流淚、哭到趴之不醉不歸趴』
可惜只有我與阿順兩個不勝酒力的在孤軍奮戰,
似乎有一點點孤掌難鳴齁...

改天再號召幾位熱血青年、義勇軍
(謎之音:應該是貪嗜杯中物的爛酒鬼們吧??)
大家再一起來大醉一場吧!!哈哈哈

 

 


~同場加映~

 

 

DSCN7002.JPG

認識已經有一段時間的好友-丹尼爾
在偶然的機會才知道
原來他的農曆生日竟然與我同一天
(這樣的巧合倒是讓我當下相當詫異!!
心想說:我們八月十四出生的人不是相當優秀的嗎??
怎麼他竟然也是....哈哈哈)


所以我們都很能體會小時候過生日
大人們總以家中已經不少"中秋月餅"
而不願再多買蛋糕慶祝的悲哀

 

DSCN7001.JPG

這是我們9月5日大伙提早幫丹尼爾慶生的合影
看這盛大的陣仗就知道他的人緣有多麼好了吧!!

也謹以這段"同場加映"
祝福"農曆"與我同月同日生的好友-丹尼爾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