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眾多部落格的死忠支持者留言要求公開我與豬大嫂的羅曼史...
關於我那些風流倜儻的過往,那可真正是"風花雪月"道不盡呀...

豬大嫂:「是嗎??你當出追老娘的時候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說甚麼我是你的最初,也是你的最終,還口口聲聲說我是唯一!!」
「怎麼??如今到手了,吃乾抹淨就不認帳了嗎!!

HANK:「是妳聽錯了吧!!我是說妳是我認識過的女孩中腰是最"粗"的、體重是最"重"的...」

豬大嫂:「你這可惡的傢伙!!對不起喔~~~借一步說話!!」

霹靂趴啦、剋哩匡啷...

咳~咳~啐口血!!嗯…好了!!
我們現在可以開始進入正題了...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到了28歲前,還真的沒談過戀愛耶...
那有喜歡的人嗎??
答案是肯定的!!
但這不在本篇討論的範圍,今天的女主角是---豬大嫂!!
(噹啷~~~請鼓掌加撒花...請豬大嫂微笑招手並遶行一周~~~)



緣起-
常有很多朋友問起我們如何相遇、相識、相知、相惜進而相埋怨的呢?
(啊!!口誤~口誤~太順了...是相"守"一生才對!!)

我都會開玩笑說當時不該喝下那杯豬大嫂端給我的飲料,
不然我怎麼"失身"(痛失終身)呢?


當我回答說:「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大家多半反應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直到現在,我仍不解那些驚訝表情到底是暗藏何種含意?
是覺得我們倆這般郎才女貌,
(路人:是豺狼虎豹吧??)
怎可能是靠"媒妁之言"而訂下終身呢?
還是覺得我們之間誰不匹配誰?

唉~~~至今仍是個世紀之謎呀???


在此之前,我坦承是有點排斥相親!!
總覺得那是老土的社交活動,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一對木訥羞澀的曠男怨女低著頭猛喝飲料,
兩旁的父母帶著微笑猛盯著對方上下打量,
角落裡的煤婆也沒閒著,
憑藉著三寸不爛之舌拼了命將聒噪、刺耳的聲音,
硬生生填滿這詭譎、尷尬的氛圍裡…

想到就令人頭皮發麻、渾身不自在!!


但是說也奇怪,就在接獲被安排相親這個消息之前,
平常一覺到天亮的我竟然離奇作了個夢:


當時我一直都沒有想要交女朋友的打算,
(其實是因為身材自卑怕被拒絕)
豬媽媽就常常在我耳邊嘮叨,不知是被豬媽媽唸到潛意識裡了?還是怎麼樣了?


我竟然夢到豬媽媽氣若游絲地倒在我懷裡,
然後有氣無力的將一個字一個字用力的吐出說:

「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來的及看到你娶妻生子...」
說完後真的不誇張,馬上頭一偏倒頭死去!!


我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夢嚇得驚坐起,
眼眶裡熱淚直流,背上還溼掛著一片冷汗....


過了幾天,
當時我常去我弟與姐夫開的"日本料理店"吃飯或打屁,
而在店中有位洗碗的歐巴桑,不知道是想多賺點媒人紅包貼補家用,
還是真的想日行一善、多積功德??


竟然向我弟提議說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當我弟回家跟我轉達這檔事時,而剛好我又想起之前那個遺憾的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