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買完東西在回家的路上,發現馬路上圍了差不多有30~40的人群,
是街頭表演嗎?
不對!!
怎麼會這麼安靜;
是出人命嗎?
不對!!
怎麼都沒有公安在現場呢?

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我也湊上去看個詳細。結果,不看還好,一看都快要吐血...
答案是:
馬路上有兩台汽車"輕輕"地擦撞!!
真的!!我敢發誓!!是真的"輕輕"的擦撞一下!!

結果,人群就因為好奇心越聚越多,一旦擠上去看了竟也懶的走了,
就在那裡"靜靜"的看車禍事件的緩緩演變。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呢??
(後來我老闆告訴我,阿陸仔的電視節目都非常呆板、乏味,
新聞媒體也不像台灣這麼噬血+腥羶色,所以缺乏刺激娛樂的阿陸仔,
只好將這小小小的車禍當作新聞LIVE現場SNG車轉播般來看囉...)

阿陸仔的交通標語也是一絕哩!!
像我們現在很極力宣導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他們的說法則文謅謅多了:「司機一杯酒,親人兩行淚!!」
還有像:「臥軌自殺不道德,你死家人活不了!!」
只能說:「阿陸仔!! I 服了 you...」


另外,在上海車輛是允許"紅燈右轉的,
所以常看見橫衝直撞、魯莽無禮的瘋狂駕駛人想撞死行人!!
或是用方向盤的喇叭,當作發射飛彈般,
狂按像是對路人掃射一樣,即便已經是深夜時分也依然故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