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情心語塗鴉
我通常會在幸福裡,也偶爾會在幸福外。但是我清楚地知道:只要愛我的與我愛的人在身邊 我就離幸福不會太遠太遠...

目前分類:嘎己煮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有一天陪親愛的小宇去逛特力和樂HOLA,
突然發現它們的食品區竟然又細分出一區叫:Live for nature!!

很愛嘗鮮探險的小宇就迫不及待進去逛逛。

逛著逛著就發現了下面這挺眼熟的"奶粉罐"?
仔細回想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曾在部落格中見格友介紹過...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話說這『"形"男廚房』單元自五月份睽違至今,
已經有點蜘蛛網密掛的荒廢跡象...

2個禮拜前又突然技癢,
號召大家又再"糾團",
於是上週日中午『"形"男廚房』又開張啦!!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由於好友-阿克與小宇同為五月份的壽星!!
剛好他又在上週末有排休到台中,
所以我們就一起約好到我家餐敘順便慶生,
此為"二喜"也!!

至於第三喜就是另一位好友-阿順,
上週也恰巧搬了新居。
加上阿順的喬遷之喜,
於是乎『三"喜"宴』因而誕生!!

(請各位看倌們注意喔!!
咱們可是三喜宴而非當年喧騰一時的三"井"宴唷...)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元月2日的下午3點多,在台南的我被手機鈴聲給驚醒!!
(前晚陪岳母聊天聊太晚,睡眠不足只好趕緊利用下午補眠)
原來是阿克-克里歐員外來電告知,
他元月4日放大假,想來台中探視他父親順便找我聊天吃飯。

掛完電話後正想要找合適的聚會場所,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之前曾承諾另一位朋友-北極熊阿順,
要到我家共同切磋廚藝。

反正大家都認識,擇日不如撞日,
乾脆就"畢其功於一役",全都約在一塊兒見面聊天吧~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在寒冷的低溫冷風中,這時來碗熱呼呼的濃湯是件最正點不過的事了...
這次的"形"男廚房(再次重申:是變形的"形")要為各位看倌上菜的就是:
簡單易上手的-玉米濃湯喔!!
走!!我們把鏡頭轉到廚房現場去...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久違了!!各位"形"男廚房的忠實觀眾們...
(是變"形"的"形"唷!!)
(小宇:哪來啥"忠實觀眾啊??這老小子的妄想症真是越來越嚴重了!!)

上次與漢媽媽到台中的costco,搬了包有如小袋水泥的"鬆餅粉"
剛好有空就來作作鬆餅來給豬媽媽嘗鮮!!
(漢媽媽:哪是什麼"嘗鮮"!!根本是拿我們當試吃的白老鼠...)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