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30日』
今天是我與小宇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

早上剛上完公司安排的ISO課程,
緊接著就整理ISO的表單文件及業務的瑣事...

臨下班前又忙著調度明天出貨的窘況,
原本老闆還要留我下來討論ISO的文件編寫內容,
只好硬著頭皮說我晚上已經有安排必須準時離開。
(其實已經晚了半個鐘頭了...)

等我趕到夏慕尼餐廳時,
貼心的小宇還為了我特別將餐廳預約時間延後。
提早到的我一個人站在門口的人行道上,
腦海中還是充斥著各項ISO 條例與表單格式,
又想想這一兩年,
我所處的工作環境怎麼都總是忙得像無頭蒼蠅般忙到爆啊??

席間,餐廳人員專業且熱絡的服務著,
邊享用著美味的餐點,
假裝不經意偷偷望著小宇的臉,
心中暗想:
真訝異我們竟然 就這樣攜手渡過了十個年頭!!
(再加上相識的前兩年)

我很確信那是小宇對我的包容、愛與接納,
克服了一切阻礙、
穩固的一絲動搖、
將了這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

小宇~
真的很謝謝妳為了我"犧牲"的這一切。
(雖然妳總說這不算犧牲)
但是我還是要由衷地感謝妳,
為了我、為了這個家的付出...

我也會繼續努力,
希望在下一個十年來臨時,
我們能一起攜手去完成倆人心中的美夢!!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特別感謝:
在此要特別感謝遠在新竹的麻吉格友-馬同學!!

感恩您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贊助了我們夫妻倆夏慕尼高級餐廳的餐券,
讓我們又得以溫飽了一餐...

在回程的路上,
我可是朝著"新竹"的方向,
誠心膜拜祝禱 祝咱們馬員外:
多子多孫多福氣、金銀財寶滿大廳、年年春年年富 年年起大厝!!
(馬同學:阿娘呀偎!!有夠聳ㄟ啦...>_<")

~延伸閱讀~
夏慕尼食記



All about lovin' you

Looking at the pages of my life
Faded memories of me and you
Mistakes you know I've made a few
I took some shots and fell from time to time
Baby, you were there to pull me through
We've been around the block a time or two
I'm gonna lay it on the line
Ask me how we've come this far
The answer's written in my eyes

Chorus: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baby, I see something new
That takes me higher than before and makes me want you more
I don't wanna sleep tonight, dreamin's just a waste of time
When I look at what my life's been comin' to
I'm all about lovin' you

I've lived, I've loved, I've lost, I've paid some dues, baby
We've been to hell and back again
Through it all you're always my best friend
For all the words I didn't say and all the things I didn't do
Tonight I'm gonna find a way

You can take this world away
You're everything I am
Just read the lines upon my face
I'm all about lovin' you

Guitar Solo

All about lovin' you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