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週一上班總是一星期最忙碌的開端!!

因為總會有些週日維修的CASE擠在一起要處理,
上午忙完後抽空去買午餐,
拎著便當正準備要騎摩托車回去時,
瞥見牆上貼了個標語...

標語內容寫啥我現在已經忘記了,
但是卻讓我突然即興創作了這『心情短句』:

沒有了妳
就像「動詞」沒加上"to"或是沒變化成"ing"
將無法成為一個完美且正確的「主詞」!!


而這首「妳是答案」的副歌-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 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現在也成為我的手機裡,
小宇專屬的來電鈴聲...


你是答案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編曲:吳慶隆

如果世界 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 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 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 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 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 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 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 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 不會錯過美滿
 緣份轉幾個彎 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 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蔚藍

Repeat *,#,△

而你是我的答案 最確定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 做什麼 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 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 永遠 蔚藍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