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16日星期五是好友-北極熊阿順的"誕辰"!!
事前與另一位好友-阿克在MSN上聊天時,
他提議我們一起來幫阿順辦個慶生會。

就這樣,
我們「形男廚房3-來者是"克"」原班人馬,(點此連結)
就又再度合體辦了這個溫馨又甜美的生日趴...
(謎之音:有你Hank這個老頭子還會"甜美"嗎?我看是"臭美"還差不多~)

 

 

980116阿順慶生-1.jpg

因為克+順雙人組在來時路上演出"中市大迷航記",
導致生日趴時間DELAY了近一個小時!!
(更可惡的是阿克竟然還跟我說,遲到原因是他自己記錯時間!!)
匆忙吃完達美樂義式香草披薩與漢式速食濃湯(點此連結)後,
緊接著就是蛋糕上場囉~It's show time...

 

Ladies & gentlemem
噹啷~最佳男主角現身!!
讓我們以最期待的心情、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北極熊-阿順先生進場~
(奏樂、鳴禮砲並狂撒紙花...)

 

 

20090116慶生會 005.jpg

桌上的蛋糕是阿克特地準備的:
『日出 的蘭姆葡萄重乳酪蛋糕!!』

因為準備要讓壽星公吹蠟燭所以將燈光全關。
另外還在等本趴首席攝影大師-阿克桑調光,
所以我整個人呈現放鬆+放空的狀態...

倒是阿順挺全神貫注的還隨時不忘擺pose!!
(這小子果然夠機伶)

 

 

20090116慶生會 007.jpg

就在阿順許了三個願望之後開始吹蠟燭囉!!
(阿順其中的一個願望我們都一致認為,幹嘛要"浪費"在前任總統身上...)

一旁以為黑漆一片、啥都看不到的Hank我,
耐不住無聊悄悄地在旁邊自己偷加戲,
萬萬沒想到竟也被"逮"個正著!!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假鬼假怪拍照時間』!!

 

980116阿順慶生-2.jpg

照慣例,一定不免俗的要與『今日我最大』的壽星公合影留念!!
但是阿順不知怎麼個"福至心靈"?

竟然要求合照者一定擺出這個:
江湖中傳聞已久的"六脈神劍之一陽指"拍照必殺技...

 

所以各位郎客啊~
這真的不是出自我本性想裝可愛!!
您們大家感受到我心裡頭那份: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的無奈與無力了嗎??
(眾人異口同聲、同心協力譴責:並-沒-有!!)

 

 

980116阿順慶生-4.jpg

這張就更是經典之作啦!!
一看就知道心機重+城府深=阿克,
還好整以暇、有備而來似地恣意加表情、添動作,
分明就是搶盡咱們壽星公-阿順的鋒頭嘛...

 

 

 

980116阿順慶生-5.jpg

再接下來的三人團體照中,
阿克馬上趁火打劫(喔~NO~用錯成語!!是趁勝追擊)
緊接著再下一城,擺起當年威震天下、轟動武林的失傳秘技:
『九陰真經 之 勿忘影中人』
瞬間秒殺掉所有底片呀!!
(謎之音:照現代DC的設備來說,應該是秒殺掉所有"記憶體"吧??)

然後又不知怎麼著?又給我來上這招---"含兵器"?
他們倆位竟然輪流擺起這種邪門武林絕學招式...
(大概是師承『西毒-歐陽鋒』那一派的吧?)

 

 

20090116慶生會 006.jpg

阿克:對呀!!對呀!!阿順含完換我含...
Hank:反正你們就是完全把我排斥在外就對啦~
(編者註:所含兵器可不是同一支喔~不然這篇溫馨慶生文就一整個"髒"掉了...)

 

 

20090116慶生會 004.jpg

自始至終以沒有上妝、沒有塗口紅,
堅持不肯拍照的小宇終於被拍到這張僅此一張的漏網鏡頭!!

 

我說親愛的老婆大人呀~
妳的美醜真的與上妝與否無關呀!!
我的意思是妳走的是:
"自然便是美"+"心地美比外表美重要"的內心戲路線啦~

實力派往往比偶像派要紅的久呀...

 

~寫在後面~


在去年很有緣份從網路部落格中結識了北極熊-阿順這位忘年格友!!
也很巧合地發現他竟然就住在離我家不遠處...

 

在我的印象中,阿順一直有著鄰家弟弟般:
清新又憨厚的人格特質、
單純又可愛的思考邏輯,
與他聊天又會發現其實他真的也懂得不少,
尤其對於人性剖析方面!!
(可能與他當兵時的職務經歷有關吧??)

 

我一直很欣賞他摩羯座務實守紀的性格,
一旦決定的事,他總是會按部就班努力去執行完成!!
該恪守的份際或規矩,他也不會隨便違背!!
子曰:「益友有三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雖說我年紀馬齒徒長他幾歲,
但在他身上我也學到許多...
衷心希望這份難得的忘年之交友誼可以長存久久囉~

 

謹以此文再次祝賀北極熊-阿順小老弟: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Yellow submarine /(華健+任賢齊+Beyond+光良品冠)

Lyrics: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


In the town where I was born
Lived a man who sailed to sea
And he told us of his life
In the land submarines
So we sailed up to the sun
Till we found the sea of green
And we lived beneath the waves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And our friends are all on board
Many more of them live next door
And the band begins to play
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as we live a life of ease
Everyone of us has all we need
Sky of blue and sea of green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