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週為了工作與一些私人的情緒所苦,
整個心情就像當週的天氣狀況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
看似開朗的外表其實一直被一大片心情烏雲所籠罩著...

恰巧好友-Daniel在msn中提到:
想要去吃飯嘗鮮的時候要記得約他喔!!
而心情煩悶又低落的我也真的需要找人傾吐解悶,
就這樣,我們敲定了7/12(六)的週末夜的餐敘...

想說與Daniel的聚會又怎麼可以獨缺Jessica呢?
但是心中卻又不禁暗暗擔心:
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的她,
怎麼還會有空出來見面呢?
這樣會不會打亂了她的生活步調安排?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撥出了那個熟悉的號碼,
電話那頭傳來她熱情又爽快的回應,心中大石馬上落了地,
就這樣敲定好見面的時間跟名單了!!
(Daniel你說的沒錯!!有時我真的太會預設立場了...)

等約定的時間一步步接近,當我準備驅車前往接兩位友人時,
突如其來的一場午後雷陣雨,灰濛濛的天色夾雜著狂洩般的雨勢,
坦白說,心情是也有些沮喪的...

但是當DJ雙人組一上車時,
熟悉熱情的玩笑開場白取代忸怩客套的寒喧,
狹小的車裡好像塞滿了溫暖和煦的陽光般,
有一陣暖洋洋又熱哄哄的舒坦與自在...

等到了目的地坐定後,一開始大家迅速點完餐,
而店家也很有效率的逐一上菜,
席間大家忙著吃吃喝喝中說說笑笑也好不熱鬧!!

等到用餐接近尾聲,Daniel話鋒一轉、起了個頭:
問起了我之前的工作心情是怎麼回事兒?
當下我就拉拉雜雜、一股腦兒地講述一堆現實工作的窘況,
而他聽完之後也熱心且專業地給了些寶貴的實質建議!!

坦白說,那些建議內容我現在可能只約略記得一二,
但就是當你面臨失意沮喪時,
身邊有好友聽著你的牢騷、抱怨、傷心、憤怒...等,
靜靜地無怨地接收著這一大堆情緒垃圾,
眼神中適時傳達出:
『你的心情我懂!!』、『你的情緒我能體會...』的回應。
對我而言,那是種極大的鼓勵與安撫,讓我得到溫煦友誼的寬慰!!

在古拉爵用餐結束後,
我們又接著轉戰到另一個朋友-Eagle小姐任職店長的咖啡廳繼續聊天!!
只與Eagle小姐見過三次面的我們竟然這次一見如故,
在她幫我們算完塔羅牌生命靈數後,
讓我對於原本渾沌不明的工作前景中,似乎看到一絲絲曙光!!

謝謝妳Eagle,給了我一個方向!!
對於未來的工作目標,我會去嘗試看看的,
至於Daniel說的『凡事不要先預設立場,Just do it!!』與
『饅頭與漢堡的例子』我也已經虛心接受並收在心中...

還有~還有~知性大美女Jessica小姐,
要感謝妳幫我們牽起這難得的緣份,結識這群"真心英雄"們!!
我將永遠忘不了今晚在咖啡廳裡,一大夥人開懷暢聊、笑到流淚的美好記憶!!
雖然我還很誇張地從要從椅子上笑跌下來、很搞笑地模仿"藍藍路"的動作,
But who care?
誰教我有兩位"魔術師"呢?你們說是吧?

悄悄告訴Jessica喔~
妳臉上發自內心、真誠開懷的大大笑容,真的是個令人愉悅心情的良方!!
我很喜歡看到周遭朋友不計形象、擺脫禮教束縛的輕鬆快樂神情,
那種珍貴難得的喜悅是用多少世俗價值都無法衡量的!!

在送完DJ雙人組回家之後,
照慣例想說開個電腦看一下部落格狀況。
結果就馬上傳來丹尼爾msn上的問候了!!
一開始客氣的他,再三提及今晚的溫馨接送情,
我是覺得是好友就別如此繁文縟節啦~
(而且能成為DJ雙人組的好友名單更是我們的榮幸與福氣呢~
別忘了塔羅牌上說的唷...呵呵)


當他的在msn上打出這一段:
『嘿~還記得上次點的歌嗎?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不禁回想起當時的畫面與氣氛,我心頭一陣波濤洶湧的激動,
眼眶中有股濕熱的感動...

再次謝謝你們這群好友了!!
在此Hank想大聲向你們說聲:
『人生在世 有你們這群真心英雄相伴 真好~』



與Eagle、Daniel合影於Jessica & Walter的婚禮上


人生在世,得遇知己,得償知己,畢生之願足矣,
旁人如何看待又與我何干?!


~與大家共勉之~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