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宇許久沒見到守守了,趁著週末假日就約守守的爹娘一起出來吃飯囉!!

在挑選吃飯的地點時,剛好看到"山雲與藍天"介紹的北部知名的德國料理-日耳曼小鎮,在台中開了分店且地點離我家蠻近的,所以就前往嚐鮮了...
(抱歉~~~ 手抖得厲害...)





小孩的成長速度真是驚人!!
一段時間沒見,守兒已經相當有份量。而且會的東西越來越多!!



首先是印入眼簾的是它的裝潢,淡淡的德國庭園風情又蘊含華麗風情
(我是指那串珠簾給我的感覺)






其實用餐環境不大大概只有九桌而已!!
生意還挺好的喔,我們才坐定後不久,後續有客人進來就都沒位子了...
(所以建議可以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我們四人共點了四套餐(皆附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首先上桌的是
漁夫濃湯
味道不錯喝!!像是比較不酸的羅宋湯,還吃得到些許的魚肉末






這是奶油全麥麵包
剛端上來時還是溫熱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嚐一口原味的麵包,再嚐一口塗奶油的,
麵包香Q有嚼勁,奶油香味濃郁卻不膩!!




再來登場的是擺飾精巧的水果醋沙拉
搭配的醬料十分清爽,我覺得是酸中偏甜,總之還蠻開胃的啦...
(豬大嫂:你胃口應該已經好到不用再"開胃"了吧~~~)






我點的主菜正式上場:德式綜合香腸-A套餐 / 310元
香腸共有三種口味,服務人員建議我由前往後,口味由輕到重,依序品嚐
我覺得德式香腸跟一般台式香腸,最大的差異是肥肉較少,較有彈性卻不乾澀
配著德國酸菜口味還挺合的
其中的"麥飯"粒粒分明,十分香Q,多加了黑麥還蠻有健康概念的哦!

P.S: 1.還可以續飯喲!
2.這盤麥飯剛好被香腸擋住了,圖片請參考下面"多利魚與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





小宇點的黑麥啤酒汁肋眼牛排 / 360元
一端上桌時服務人員會當場幫你灑上海鹽喔
牛排多汁,但小宇覺得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Hank:妳還真會嫌耶~~~  我就是捨不得點這麼貴的就讓給妳吃,妳還給我嫌太膩...)


 
 


這是碳烤牛小排 / 330元
一樣會提供加海鹽的服務,特別的是完全不加任何醬料,只單純炭烤吃牛肉的原味!! 完全吃不到腥味且鮮味十足哩!!







多利魚與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 / 330元
我沒嚐到這道菜,吃過的小宇覺得魚肉鮮甜跟醬汁很搭,好吃!!





飯後甜點是歐風野莓凍 
比較無市售果凍那種QQ的口感
外表看似平凡無奇 但是味道濃郁...





我跟小宇一起點的冰咖啡冰奶茶
我覺得冰咖啡味道稍甜了些 但是奶茶就恰到好處且有一種特有的香氣






再賞好喝的冰奶茶獨照一張





日耳曼小鎮的地圖與電話囉~~~
(抱歉!!這張仍是手震中...) 
這餐吃下來是1330元(免10%服務費但無刷卡)
 

~~~延伸閱讀~~~ 
山.雲與藍天部落格
(她的介紹中有將該店的夜景拍得美輪美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