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午夜時分
從窗櫺細縫透進來的冷颼颼空氣
讓人特別感到蕭瑟氣息

mp3的耳機裡傳來這首
你幫我灌的"同類"
往日相處時的種種情景彷彿又歷歷在目

當年你要我很認真回答的兩個問題:
如果有機會再重新來過
我是否一樣會願意踏進那段時空
選擇與你相遇相識??

這段已經發生的過往對我而言
是珍藏在內心深處的美好回憶
還是揮之不去、除惡務盡的可怕夢魘??

坦白告訴你
我直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雲在半空中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不曉得為什麼愛又稀少又昂貴...』

~於2012.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