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向優柔 也不知道如何出鋒頭
出色人物圍在我的四周 我經常忘了你這個朋友

喔~愛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你不是我最愛的朋友 為何陪我最長最久』 伍思凱這首歌寫的好像就是你:
一個言拙、固執、保守、念舊的你

你憨傻笑臉常出現腦海
讓我至今仍然不願相信
你就這樣淡然離我而去

如果老天爺是要透過奪走
我們已交付真心的人事物
來殘忍教導人類懂得珍惜
那我可不可以選擇不付出
或者是一開始就不要相遇

以往生日我從沒認真許過願望
總以身體健康諸事順利來打發
而今年我卻明確且單純地希望
能收到與你相識這麼多年以來
每年從未缺席的生日祝福簡訊

 


伍思凱

我最愛的朋友
作詞:高愛倫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你一向優柔 也不知道如何出鋒頭
出色人物圍在我的四周 我經常忘了你這個朋友

我從不低頭 跌倒時候格外的難受
無言心中祈禱一隻援手 意外的只有你在我左右

喔~愛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你不是我最愛的朋友 為何陪我最長最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