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是在開創屬於自己的歷史
是不朽?是荒唐? 或只是庸碌平凡?
端看自己的選擇..... 在電子業時
我獨自一人在中部開疆闢土
從一人在家上班的駐區業務
到成立了第一個台中營業處

 

在水公司時
從搞不懂左鬆右緊的門外漢
到業務銷售工務維修一肩扛
惡老闆曾經誇我這工務菜鳥
締造了施工保養零漏水記錄

 

任職牙材業
在短短三個月的試用期之內
在最沒有資源及經驗傳承下
我這跨業界新兵竟也創造出
956805元的業績!!!

 

而今的五金業
上個月憑著一股傻勁
猛烈衝刺撞擊才知道
自己糊里糊塗竟破了
公司歷年來的接單數

我想.....
再給自己一個挑戰
我想.....
再刷新自己的紀錄
我想.....
再測試自己的能耐

 

每每聽到五月天的這首: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總會給我莫名的勇氣與滿滿的衝勁

Just do it !! 作就對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年輪裡面有鐘
皺紋裡面有鐘
就算暫停全世界的鐘 也停不了 一秒鐘

跌倒以後有痛
後悔以後有痛
問你最痛會是哪一種 答案說明所有

想像你的孫子 孫女 充滿光的瞳孔
正等著你開口 等著你說 你最光輝的一次傳說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以你為名的小說 會是枯燥 或是雋永

從前只想裝懂
裝做什麼都懂
懂得生存的規則之後 卻只想要都不懂

如果人類的臉
長得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 就看你怎麼活

想像你的白髮皺紋 緊貼你的輪廓
你最終的朋友 就是此刻 那些最瘋 最愛和最痛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