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第一天,
在第一道曙光尚未來臨前,
我邂逅了一位嬉戲在喧嚷夜間的藍色精靈公主-Keira!!(希亞)



她是Wyn老師與Jo師母倆人愛的結晶、掌上明珠



大而圓滾的靈活雙眸;
長而捲翹的烏黑睫毛;
白而細緻的粉嫩肌膚;
宛如是"魔戒"電影中,
"麗芙泰勒"飾演的精靈公主縮小版,
如此純淨無暇、靈氣逼人...



時而憂鬱的表情



時而專注的神態



時而無辜的眼神
她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
都會不經意地吸引著你的思緒與目光...



~~~以下由小宇(Angela)接力完成~~~


當天晚上她一直很熱衷於玩這幾顆高爾夫球,
把球從球洞裡拿出來,再把球放進去
小孩子真的可以重覆地玩著同樣的遊戲而不會心生煩膩...
(Hank:我想是妳已經玩到煩了、沒耐心了吧??)



她還會跟著Uncle Hank一起數數兒呢...



可憐的希亞臉頰因過敏再加上吹了冷風而越來越紅了!!
真是捨不得呀!! 不知她是否好多了呢? ?JO~



希亞拿高爾夫球桿還真有模有樣呢!!
嗯!有明日之星的架勢哦!
Hank補充:由這握球桿的小地方看得出來Keira很有女獅王的堅持與風範唷!!
明明個兒比球桿還矮的她還硬要抓住桿子最頂端,
然後就變成走路走不了、推桿也推不動的有趣畫面!!



天冷加上26樓頂風更冷,小希亞的手冰到不行...
(Oh~Oh~ My poor baby...)



Uncle Hank : Can I play balls with you again??



uncle Walter:為什麼你的頭那麼大顆??搶了我的風采?!
(Hank:Dear Walter 這句是Angela寫的唷!!
冤有頭 債有主,別來找我喔~~~)


寫在後面的話:
我一直很喜歡陪著小孩子玩耍!!
(但不是假白人-麥可玩的那種唷...)
在孩子們面前沒有大人世界裡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我可以很大方地捨棄寒喧、包裝的社交言語,
很直接、很自在地表現自己情緒!

他們純真的心靈、童稚的言語,
有時候會神來一筆地把我逗的樂開懷!!

孩子們的世界的就是這麼單純又專一,
往往一個玩具就可以讓他們開心久久或是樂此不疲,
小小的、瘦瘦的純淨心靈很容易就滿足了,一下子就飽了!!

不明白為何長大後的成人就容易變的貪得無厭、面目可憎??
自己有得吃還不滿足,連別人手中的也要"整碗端去"!!
毫不留情面...

孩童黨萬歲!!萬歲!!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