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裡妳偶爾跟我提到妳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在不刻意節食、運動的情況下,一個月內狂瘦四公斤的確不是常態!

熬不過自己瞎猜、窮害怕,終於妳一個人前去抽血檢查,

原本今天要看報告卻有了變化,讓兩顆心仍然懸著.........

當我白天騎著車上班或是工作空檔靜下來時,

一想到妳若真的........我的眼眶馬上就一陣濕熱,

我坦誠我真的真的沒有妳的樂觀與堅強,

我很難想像也不敢想像往後沒有妳的日子會是怎樣??

 

端詳著妳已經熟睡的臉旁,我不禁又濕了眼眶,

之前跟著我的日子,因為我身陷泥淖而讓妳被我的負面情緒波及,

受了不少委屈....

好不容易在我四十歲這年我重獲新生時,妳又遭逢身體不適!!

是老天爺真的不喜人間見白頭還是我們都不夠知足且珍惜彼此??


沒有你.傷心 
作詞:詹德茂 作曲:莫英龍

 

對愁不成眠,淒清捲風簾,

問卿可知否,孤獨又一年,

悄然兩行淚,寂寞一雙眼,

飄然夜夢裡,相思各一片。

傷心,沒有你傷心,傷心沒有你,

傷心,沒有你傷心,傷心啊沒有你。

驀然見伊人,彷彿在窗前,

憔悴的身影,可曾看得見,

日日勤思念,俯首情書箋,

短短寄知心,款款語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