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先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著涼受凍,本版主恕不負責。


一直就很想看的『翻滾吧!阿信』,加上麻吉丹尼爾又極力推荐,
更加深我想看這部片的動機!!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跟小宇好整以暇,
準備了熱茶與水果再加小宇同事訂婚送的X坊喜餅準備來配電影!!

當小宇拆了第一包喜餅(園形的小餅乾)吃了一口後,
就發出厭惡的表情與嫌惡的怪聲響‧
我問:「怎??不好吃喔??」
她嘴巴邊咀嚼邊點頭

我接著說:「十年前我們結婚也是吃它們家的餅啊??」
「我還記得我們也去試吃了幾家後才選這X坊的」

她吞下嘴中那口餅後正經地說:『是沒錯!!』
『但隔這麼多年後,我覺得他們家的餅已經"退伍"了』
(說完她竟還沒發現自己口誤)

我一聽完後就笑著問她:「請問那個喜餅是何時接到兵單通知入伍的蛤??」
「還"退伍"咧!!!! 請問有終身俸嗎??」

她發現這個口誤之後竟也反應極快、又好氣又好笑地辯白說:
『我說的"退伍"是:退步+落伍啦!!」
我則嗤之以鼻回答:「最好是~」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