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新職的工作內容與預期差異甚多,
目前正逢適應磨合期的我,心情常陷低潮泥淖...

昨晚當我洗去一身的疲憊後,
貼心的小宇特地幫我精油按摩因蹲坐工作整天而酸痛僵硬的手腳。
在她細心又溫柔的力道揉捏之下,
我腦海裡突然浮現起這首歌:一起吃苦的幸福!!

歌詞描述的內容很切中我目前的心境: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狐單無助...

小宇!!
真的很謝謝妳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
一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陪伴著。

妳真的~真的~就像是我心中的溫暖小太陽!!
這一切就像張宇那首『小小的太陽』寫道: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要一點友善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小宇我在此向妳保證:
有了妳甘苦與共的陪伴與打氣,
我會更認真努力去面對未來的新挑戰!!
希望能打造真正屬於我們倆的幸福...

 


一起吃苦的幸福/周華健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我們越來越愛回憶了
是不是因為不敢期待未來呢
你說世界好像天天在傾塌著
只能彎腰低頭把夢越做越小了
是該牽手上山看看的
最初動心的窗口有什麼景色
不能不哭你就讓我把你抱著
少了大的驚喜也要找點小快樂

就算有些事煩惱無助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每一次當愛走到絕路
往事一幕幕會將我們摟住

雖然有時候際遇起伏
至少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
兩個人吹風不再狐單無助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