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就跑去一樓大廳
詢問管理員是否有我的包裹?

果然在信箱上掛著『請領取掛號信』的吊牌
心中有個預感:應該就是"它"已經到囉~

DSCN5695.jpg

這是與"它"的第一眼印象!!
詳情請參照前一篇網誌:
五分之一的角落之『破萬人』有獎搶答生死鬥實錄-得獎感言篇

(至於"它"的由來 請點此聯結)

太郎桑還擔心我去澳門玩 包裹會寄丟了
所以又附註上那一句話 還真是可愛哩...

 

DSCN5697.jpg

這個地方我搞得超~超~久...

 

DSCN5698.JPG

原來這是購自"無印良品"的好物啊...
裡頭還貼心的加封了避免破損的氣泡袋唷!!
(一整個大心啊~)

 

DSCN5699.JPG

太郎桑的親筆"墨"寶!!
還真的是用"毛筆"寫的呀~

太郎書生...
你會不會太多才多藝到一個令眾人嫉妒的境界啊??
還好你不愛也不擅長"唱歌" 不然我一定會虧你說:
『你這麼精通琴、棋、書、畫,不去江南當"名妓"實在太可惜啦~』

 

原文:『恭喜"漢宇聊聊天"的漢克兄排除萬難的打敗所有強勁對手,獲得最終的勝利
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 成功總是給最努力最渴求得到的人,
這是你應得到的 Hank 五分之一的角落 在此以十二萬分之一的感謝您喔』

 

DSCN5048.jpg

為了證明太郎桑所言不假
我特地將這張拍下來...

這是參賽當天 我因為要趕著出去拜訪客戶
只好將題目試卷列印出來 利用中午吃飯時間邊吃邊解題
抄下來之後再找個空檔將答案key入電腦!!
(感謝老天有眼、亡父有靈 終於讓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
不然我若沒得獎 一定把這張答案卷撕個稀巴爛再燒成灰配開水喝下肚
再找個深山林內、人煙罕至的高嶺將排洩物挖個大洞深深地給埋起來!!)

 

DSCN5701.JPG

右:DVD包裝硬盒
左:DVD收納盒

 

DSCN5709.jpg

DCD收納盒翻開後的模樣

 

DSCN5710.JPG

DVD收納盒的展開背面照
(奈良美智桑 認真專注的模樣還頗具魅力咧...)

 

DSCN5703.jpg

右:隨DVD附贈的小禮品-電影紀念別冊

 

DSCN5705.JPG

將其中兩張內容轉拍給大家稍微"聞香"一下嚕...

DSCN5706.JPG

 

DSCN5708.jpg

最後再次~再次~感謝太郎舉辦這個活動
並感恩各位格友的大器承讓了...

這份意義深重的獎品 小的我就厚顏無恥地收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