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之一的角落-破萬送大獎活動

感謝,超級粉絲~『漢』『宇』聊聊天的漢克,是破萬送大獎的優勝者!
請大家給他鼓鼓掌!啪  啪  啪啪啪  ~

(先確定一下 你們不是在給我"呼巴掌"、"煽嘴沛"喔??)

 

~以下是本人的得獎感言~(完整修改版)
真的...真的...素偶嗎??(驚喜萬分+悲憤莫名狀...)
阿母!!妳兒子真正出運ㄚ啦...
想不到~想不到我這個連統一發票都很難中一張的老人家
竟然也有這麼lucky一天!!

首先我要感謝我爹娘那晚的"苦幹實幹"把我製造出來
然後Hank娘再接力把我給用力蹦出這人世間
讓我有機會來參加角逐『破萬人』有獎徵答大賞!!

再來要感謝主辦單位-太郎株式會社
舉辦了一個這麼"意義非凡"的活動!!
(眾人異口同聲:"意義"何在??)

這個關懷"失智老人"的活動:
激活了老人家我逐漸癡呆的大腦
復健了老人家我逐漸僵硬的手指
溫暖了老人家我逐漸枯槁的內心

證明了不只"野百合"也有春天
只要願意踏出你人生的第一步
"老男人"一樣可以如沐春風啊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公司:
讓我勤奮努力工作之餘
還有這自由的時間可以"抽空"、"撥冗"上網瀏覽、觀摩學習
(敬愛的老闆!!請注意我的措詞喔~我可是百忙之中、忙裡偷閒的唷)

並且我還要感謝參賽當天我已經約訪的客戶-王先生!!
您並沒有因為我為了參賽作答而延誤約定好的時間
當下對我臭臉相待或是惡言相向...
您的寬宏與慈悲小弟銘感五內呀

除此之外,我還要感謝另一位入圍角逐者-設計賓先生
因為在這張試卷之中竟然出現了老人家我天生的罩門兒---數字題!!
一看就可以探知"出題者"是多麼泯滅人性、喪盡天良
連這種傷天害理、喪心病狂的考題都出得出來啊~

正當我寫完所有的試題正準備要對第三題舉"白手"投降(白旗+雙手)
眼前的一片黑暗與絕望之中竟然現出一絲曙光!!
(背景襯樂請放-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
對!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賓賓大大的答案卷像朵祥雲降世一般: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地向我招手!!
就這樣,老人家我就在盛情難卻的熱情邀約下"參考"了他的答案...
(眾人:你這隻忝不知羞ㄟ死老猴!!你知不知道"羞恥"二字怎麼寫啊??)
所以這份殊榮我應該與他一起分享...

就讓老人家我再補送一份小禮物以表我的感謝之意吧~
賓賓大大您若不嫌棄 也請到我留言版用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
以便寄送小禮物 讓老人家聊表心意囉...
(還好賓賓大大作人處事小心謹慎 不會將個人資料隨便透露給網路陌生人
所以幫老人家我省下一ㄊㄨㄚ...)

 

~~~下集待續~~~
(等獎品收到 會再拍照po文的 stay tu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