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減重比賽結果出爐後,
每位參賽得名者的減重成績與名次,
都被大喇喇地張貼在健身房的玻璃牆上!!
某天星期一晚上,當我連上兩堂有氧課程(拳擊有氧+進階飛輪)完後,
正拖著疲憊至極的身軀準備沐浴沖澡、打道回府時。

會長(健身房認識的同好 相關事蹟點此聯結)
突然叫住我並興致勃勃地拿著手機說要幫我拍照??
嘴裡還一直在大聲嚷嚷著:

「喔~喔~ Hank怎麼瘦這麼多啦??」
「這次的比賽看他最認真了!!整個肌肉線條都有出來啦...」

正當我擺好拍照POSE並沉迷在他那些巧言令色的甜言蜜語時,
他的下一句話瞬間讓我從喜不自勝的快樂天堂迅速跌入苦不堪言的十八層地獄!!
(這也是他一貫的損人技倆:先將你高高舉起再把你重重摔下!!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輕敵了啊...)


他一邊拍照一邊不懷好意地接著說:
「趕緊幫你把這個時期拍照作個留念!!」
「這應該是你這輩子最"瘦"、最"苗條"的時候了...」

我一聽沒好氣地自我解嘲說:
「對啦~對啦~
你不趕緊拍起來它就會像"印加帝國"或是"馬雅文化"一樣會神秘消失啦!!」
當我說完正轉身要走時,會長此刻又悄悄出招了...

「Hank我跟你說件正經事兒!!」一臉神情凝重的樣子
「蛤??怎麼了??」
「我跟你打賭你這個狀態一定維持不到2個月!!」
一幅穩操勝算的模樣,看了真令人討厭!!

我一聽雖然不爽但卻又壓下性子語帶詼諧的回說:
「你是說我會不出2個月就會被打回原形是嗎??」
「拍謝齁!!端午節那天我並沒有喝雄黃酒啦~這點你倒是可以放心...」
「但是就衝著你這句話!!」
「我拼死拼活也至少要撐過2個月零1天來讓你跌破眼鏡、吐血而亡...」
哈~哈~哈~
然後大步向淋浴間走去,狠狠留下愛打嘴炮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