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上週四晚上
與一位職場上的長輩相約聊天
相隔兩年多沒聯絡
感覺熟悉其實陌生

席間聊到當年共事時他對我的觀察:
工作認真踏實卻固執衝動
因為公司產品狀況頻仍
有違自身理念而不計後果執意求去
幾番跌跌撞撞後遍體鱗傷.......

最後他語重心長跟我說:
『漢文 你為人有禮貌也很客氣
這樣去面對客戶是個好業務的本份
但是過於自持就很難瞭解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自省:
是長期的業務工作所導致
還是本身的陰暗性格使然
我那張自我防衛的假面具
早就已經根深蒂固
或是連著皮入了骨
悄悄成為真面目了.....

 


心照一生
電影【掃毒】主題曲

作曲:RubberBand
填詞:RubberBand/Tim Lui
編曲:RubberBand
監製:RubberBand/陳木勝

原諒我 幾翻莽撞衝動過
原諒我 始終軟弱拖累太多
人潮未沖散 當初這一伙
刀山裏 火海裏
從來無懼過

有一天趕上壯麗落霞
把酒乾杯鬆開牽掛
哼歌去 走音哪管
這刻已無價
到一天得到歡呼喧嘩
心照一刻抱擁一下
當天熱血揮灑
誰說白過着這年華

明白錐心的說話 都為我
明白委屈的眼眸 忍著痛楚
長年右跟左 只得這一伙
東奔裡 西竄裡
仍然無懼過

有一天趕上壯麗落霞
把酒乾杯鬆開牽掛
哼歌去 走音哪管
這刻已無價
到一天得到歡呼喧嘩
心照一刻抱擁一下
當天熱血揮灑
誰說白過着這年華

Oh..................

有一天趕上壯麗落霞
把酒乾杯鬆開牽掛
哼歌去 走音哪管
這刻已無價
到一天得到歡呼喧嘩
心照一刻抱擁一下
當天熱血揮灑
誰說白過着這年華

一生太多關卡
幸一起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