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麼晚了還陪我待這麼久...」

 

「別這麼說!!我覺得剛剛那些話還是要當面跟妳說會比較好...」

 

「嗯....這樣很好啊!!大家把話說清楚對彼此都好」
眼前這個強顏歡笑的女孩
說話聲調似乎開始有點哽咽

男孩見狀後開始又緊張了起來
「就像我剛跟妳說的:妳很好!真的很好! 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問題....」
「是我沒有能力也不夠資格去愛妳!」
「我這個糟糕透頂的傢伙壓根兒就配不上妳!」

女孩低著頭聽完後
深深吸了一大口氣然後緩緩吐出
以異常平靜的語氣默默問了跟前這個男孩:

「所以......以後......我們就"不再見面"、"不再聯絡"是嗎??」

男孩被她突來的冷靜嚇到,瞬間語塞
只好選擇用"無言以對"來回應了這個難堪的問題

「好吧~沒關係!祝福你一切順利」

女孩抬起了頭,
費了好大的勁兒讓自己故作堅強硬擠出今夜的最後一句話......

 

此時,沉默的男孩開口了:

「嗯....妳還記得嗎??」
「我曾經跟妳說過,我很喜歡每天晚上跟妳互道晚安的感覺」
「今夜可以讓我最後跟妳道聲晚安嗎?」

女孩不發一語微微地點了點頭
但是隱忍已久的淚水,此刻終於奪眶而出

男孩緩緩靠近女孩的耳邊說了聲:
「Good-night & good-bye」

除了輕輕在臉頰留下臨別一吻之外
也留下了再也忍不住的不捨與抱歉的眼淚......

 

 

絕口不提!愛你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 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 絕口不提
 總是以爲終究化作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 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 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裏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REPEAT*

所有結局在這裏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