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失聯已久卻突然來電
喚醒尚未死去的記憶

共同經歷過的曾經
到底還能證明甚麼

而至今未將號碼刪除的你
是否也期待不可能的可能.......

~2~
一家人氣名店
有人吃他的懷念味道
有人吃他的道地手藝
有人吃他的創意巧思
有人吃他的細節服務
但最終的決勝關鍵點
會是要回歸用心二字

 

~3~
曾經聽人這樣說過:
「人之所以害怕死亡
是因為擔心被人們所遺忘!」

如果真是如此?
我想說的是:
「我已經不怕被遺忘了………」

 

~4~
如果說
"嚐百草"成就了一位"神農氏"
那麼我
"從百業"好像只有逼出了一個
勞心勞力的"屈陳氏"......... =_="
 
 
 

~5~
“事實”往往是實證在你的眼前 而非是在耳裡!

 


~6~
臨渴而掘井
才發現掘的是
一個又一個深淺不一的墳!
止渴而飲鳩
原來喝下的是
一杯又一杯慢性自殺的毒!

 

 

~7~
過了這個村 就沒這個店
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窘境下
若無法自創康莊 那就等著自掘墳墓吧………

 

 

~8~
曾經有位自小就勤學小提琴的友人
這樣跟我說道:

『音樂是我的興趣
年輕時天真的以為
興趣若能跟工作結合
應該是再完美不過的事了!!』

但是當他每晚趕場各家高級西餐廳
馬不停蹄、千篇一律地拉著他的愛琴時
他驚覺:
興趣已不再是興趣
藝術更遑論是藝術....

聽完後 我想我該慶幸
我能讓我學語言、愛唱歌的興趣
就繼續停留在單純興趣的小樂園裡!!

 
 

~9~
沒有妳的時空中
最熟悉的角落裡
佈滿了某種抑鬱的氛圍叫做:思念.......

 

 

~10~
既然沒能力上得了天堂
也恐懼困在無間的煉獄

那就讓我待在這
“宛如天堂的地獄”吧………

番外篇:
"宛如天堂的地獄" 跟 "宛如地獄的天堂"
到底哪一個比較“舒適”呢?

 

~11~
揮別“錯的” 是想跟“對的”相逢;
騎著“驢” 想找的是“馬”;

請別再牽另一頭驢
甚至是“騾”來給我了………拜託

 

 


詞:藍小邪 曲:劉大江

讓眼淚 等一等 看會不會變笑容 讓情話 等一等 也許更像承諾
最美的夢先不要做 最愛的先別愛我 痛快太快也許要等等 才不痛
陪我靈魂等一等我 陪美麗等一等哀愁 陪心花 想清楚 再點火
陪純白等一等鮮紅 陪甜蜜等一等寂寞
等一等 才會懂 (在)等甚麼
讓笑聲 等一等 那些真正的快樂 讓承諾 等一等 傳說中的永恆
最渴望的先別給我 最動聽的先別說 痛快會痛不如再等等 確定不會弄錯
讓結果停下來等等 那些飛舞的如果 讓你我 別認錯 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