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先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著涼受凍,本版主恕不負責。

最近這陣子一直跟小宇猛K超人氣名劇:步步驚心!!!

~ 劇中某段台詞對白之一~

四爺:若曦 妳竟然錯失一個可以逃離這紫禁城的大好機會!!!
若曦:我只是順從我的心,我的心不願意離開......

此時 小宇過來看到桌上剛剛削好的水果
竟然已經被我吃光了近2/3!!!!

她不禁驚呼:你怎麼這麼會吃啊???
Hank我一臉無辜地望著她並哀怨地說:
我...我...我只是順從著我的"胃"罷了......

話一說完 小宇大笑並說要給我按個讚!!!!

 

~ 劇中某段台詞對白之二~

若曦:你為何要為我挨上這一箭???
四爺:因為妳受傷了我心更痛.......
(感動+浪漫)

小宇:喂!!你好像都不曾跟我講這樣感動浪漫的話齁???
Hank:好吧!!那我來試試....
親愛的小宇,妳如果受傷了.......
我想....我的心會更痛........."快"!!!
小宇大笑:靠腰!!
(好漢作事好漢當 "靠腰"這一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