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者,【寒】也!
凡入此室者,請先作好"禦寒"之準備,
若不小心著涼受凍,本版主恕不負責。

自前兩週從廈門回來後,剛好在處理一些家裡的事情。

所以似乎都沒有機會好好享受一下週休假期?

趁著這週剛好比較有空閒,今天便約了小宇一齊去看場電影!!

買完了票、劃好了位,在等待入場的時間,

與小宇在星巴克點了杯熱拿鐵,窩坐在沙發上看著窗外的悠閒風光。

突然間,我又犯了"亂問界達人"的癮頭,

問了身邊的小宇說:
「哪天如果我早妳一步先離開了妳,妳會難過多久啊?」

小宇被這突如其來的"怪問題"有點嚇到,

但也很本能地給了我一個很"安全過關"的一般普通答案:「會難過很久很久...」

對這個"標準答案"不是很滿意的我,語帶失望的說:
「我想妳大概難過個"七天"就會恢復了吧!!」

她一臉狐疑地望的我說:「蛤!!七天??」

我忍住心中暗笑接著說:「對呀!!就是七天!!」
「因為妳會怕我"頭七"會來找妳,所以妳就會故意作作樣子熬過那七天啊...」

小宇聽完後氣得拍打我的肩頭,又好氣又好笑地問我:
「那你咧??如果是我離開了你,你會難過多久??」

我故意面帶嚴肅、語氣鎮定地回應她:「不久!!」

小宇一聽幾乎火快冒上來喊說:「吼~你看!!我就知道...」

此時,我好整以暇、不急不徐地摟住她的肩頭,

將她的身子往我這裡更摟近一些,在她耳邊悄聲地說:
「我"不久"就會跟著妳的腳步去天堂找妳了!!」

說完,又免不了一陣粉拳襲來,只是在力道上感受到她無限的愛意...

我心想:男人喔!!雖然只會出一張嘴,但是也要常常動的巧才行啊~

DSCF0062.JPG  


薄荷與指甲剪
作詞:陳宏宇
作曲:黃子軒
編曲:廖偉傑

高跟鞋完美的曲線 來搭配你的左肩
每一步都跟不上你 看距離愈走卻愈遠
太陽下的逛街 我像漸漸枯萎的薄荷葉
跟不緊還要追 Oh-哎呀-

你說分開才會有思念 我不懂得邏輯學
忽略了呼吸的空間 悶壞了一個夏天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會不會從此以後 愛走的路會順一點

深呼吸的動作不會 去干擾你的範圍
我腦袋的薄荷氣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選
低三吋的涼鞋 才體會到涼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yeah-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浪費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我需要多些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