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臉書上的留言對話記錄》

Hank:哇塞!!竟然是yoyo老師ㄟ!! 妳怎麼這麼利害找到我的啊...^^"b

YoYo:黑啊~沒辦法~不小心看到的~所以不可以做壞事喔~

Hank:真的很好奇?老師您是如何神通廣大"人肉"搜尋到我的啊??
(竟然還是在不知道我的"名字"的情況下...)

YoYo:嘿嘿嘿~這就是我神奇的地方~不告訴你~

Hank:想不到老師您年紀這麼"大"了,竟還如此淘氣啊!!!^^"
(問不到答案的報復!!原來我也挺幼稚滴...=_=")

YoYo:謝謝啊~我知道我年次比你多~沒關係!!原諒你的幼稚~

-------------------------------分隔線----------------------------------------------

 

YoYo老師是我健身房裡專教身心靈平衡課程(Body Balance)的俏麗美女老師!!
一頭烏黑似長瀑的秀髮配在可愛的鵝蛋臉,
一雙慧黠如星斗的雙眸加上甜美的微淺笑,
活脫脫像極了金庸筆下-射鵰英雄傳裡古靈精怪又活潑俏皮的黃蓉。

星期三晚上是我與她臉書相互留言後的第一次見面。
好不容易熬到課程結束,我終於按捺不住,
趁著前去向老師道再見之際,主動開口問了她:

Hank:「老師~您可不可以告訴我是怎麼找到我的啊??」

YoYo:「啊就偶然的機會看到照片,就想說這不是常上我課的"那位"大哥嗎??」
(說完還故意模仿我臉書上拿馬克杯喝豆漿的大頭貼照片)

Hank:「這怎麼可能??在臉書裡人海茫茫耶!!我想還沒找到眼睛就都花了吧??」

YoYo:「哈~但我就是找到了啊!!」「只是我很驚訝Hank大哥竟然是個有"老婆"的人!!」

Hank:「蛤??為什麼我有老婆會讓妳很吃驚??」
(話一說完,我心中突然閃過一個不安的念頭:妳該不會是要說那個"答案"吧??)

YoYo:「因-為-我-還-以-為-你-是-同-學-咧!!」
(哇塞!!還會用"同學"來代稱,YoYo老師果然夠"專業"~)

YoYo:「因為這間健身房裡有很多會員是同學呀~」

Hank:「........」
(當下很無言的心情,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正確描述...)

在我回到沖澡間洗澡的時候,心中想說:
等這裡的會員會籍到期之後,我應該去找一間"普通"一點的健身房了!!

P.S:有沒有哪位高人可以指點解惑一下,
到底YoYo老師是如何在沒有我任何資訊的條件下找到我的臉書啊??

 

DSCN5153.JPG

這張臉書上的大頭照照片有這麼好認嗎??

 

~寫在後面~

既然最近被誤認為"同學"的頻率如此之高,
我想我不應該暴殄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優"的先天條件。

乾脆哪天就跟某位自己心儀的美眉,
騙她說我是"同學"的身份,
讓她可以卸下心防與我盡情的共浴或是共眠吧...
哇哈哈~哇哈哈~ㄠ...巫(狼嚎聲)
我應該有效法到"海綿寶寶"凡事都要積極又正面的精神吧!!

(小 宇:謀啊~你這隻老滴勾是咧黑白寫啥貨啊!!!)

 


雌雄同體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PM七點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嗯~~~啦~~~~

領帶要配蘇格蘭裙 和火一般的羽毛圍巾
只是我仍在反覆考慮 搭配幾號香精 做今晚的內衣
即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即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與其讓你瞭解我 我寧願我是一個謎
一個解不開的難題 真和假的秘密 扣你心弦的遊戲
模仿你或和你變成對比 參加你理想的愛情遊戲

你也許避我唯恐不及 你也許把我當作 異形
可是你如何真的確定 靈魂找到自己的樣貌和身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發現自己原來的雌雄同體

Repeat #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 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