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月12日到新公司報到,
一連串接踵而來的工作派任讓我有點吃不消...

目前的工作內容主要都是商業文書性質的工作,
(與上一個拎著工具箱、扛著管線去現場安裝維修的舊職,簡直大異其趣!!)
每天一進公司就得盯著電腦、敲著鍵盤,
腦殼裡還充斥著一大堆銷售統計、訂單號碼、貨品型號...等數字。

每晚一回到家,
腦子是呆傻的、手指是僵硬的,
就連看到"鍵盤"都有種想要吐的感覺,
真的很無力更無心來好好寫篇心中感觸...

但是轉念一想:『忙碌』總比『閒置』好!!
至少對公司而言我是有產值的,
而不是啥都不懂、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新進員工!!


最近突然有個關於『秘密』這個主題的感悟,
但臨時又無法將心中所想整理成具體文字,
就先來聽聽關於主題的歌吧~

有在更新文章,
至少讓這個部落格覺得有點還"活著"的感覺...



秘密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別 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秘密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妳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妳
妳卻不知道有人在想妳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進入妳的心
好想對妳說我正在想妳

#也許在妳的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妳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誠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妳的心跳妳的聲音
不要只有在夢中才能看妳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直到妳離去

Repeat *, #,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