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拉大手 / 梁靜茹        歌曲來源:http://mymedia.yam.com/star1120



原本與格友-北極熊阿順相約到家中一同切磋廚藝的。
但是不巧適逢小宇娘家中發生了點兒事,
(詳情點此連結)
所以只好先向阿順致歉延期,並改約成星期日在外面吃飯聊天...
原本在與阿順見面前,
擔心小宇面對不熟悉的格友會不知道聊些甚麼而悶的發慌...
所以本來想請阿順帶他們前年到奧地利深度旅遊的照片,
給同樣熱愛旅遊的小宇翻閱欣賞!!

但是又想到可能會麻煩阿順大包小包提相簿赴約時,
心中念頭就悄悄打了退堂鼓!!(咚咚嚨咚鏘)
也沒敢跟阿順提到隻字片語。

等到今天約定的時間一到,見了面稍作寒暄之後,大家便往2樓禁煙席走去。
一坐定,阿順竟然將他手中提袋在我們夫妻眼前晃一晃,
說到他有帶一些他自己的設計作品與奧地利旅遊的照片讓我們拜讀欣賞。

我一聽心中真是訝異又驚喜:
怎-會-這-麼-有-默-契-呀!!

果然是有備而來的POLAR BEAR啊~~~

席間,我們夫妻倆就與阿順吃吃喝喝聊聊,
我發現阿順除了藝術設計功力了得、廚藝精湛之外,
還是個非常單純可愛、無話不談的朋友!!

就這樣聊了約5個多小時,
聊到我的聲音整個沙啞失聲??
(呵~呵~其實是冷氣太強,讓已經有點小感冒的我似乎病情變本加厲)
不得不要忍痛中止此次聚會啊~

阿順!!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更認識你,
既然有緣我們同住台中(又住鄰近區這麼近)
那就再與你另外約時間再聚囉~
真的有機會的話,再到我家一起來切磋切磋廚藝吧...


小手拉大手
作詞 改編詞:Little Dose 作曲 Tsujiayano 編曲 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裏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Repeat *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正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LA LA LA...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LALALALALA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向昨天揮揮手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延伸閱讀~

Mark生活有氧

溫帶北極熊 (作品介紹連結)

阿順的作品真的非常有質感又極具巧思!!
重點是他也是個非常認真踏實、執著於工作的年輕人,
如果大家有需要他服務的地方,歡迎您大方與他連絡喔!!
他一定會竭誠熱情為大家服務,絕對不會令您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