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小介點名了!! (唉~哎~好像每次都是他ㄟ...)


以下是這個點名遊戲的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你確定那會是祝福嗎?我認為會是得來"咒罵"吧...)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最好是啦!!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不要再寫這個了...)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1).首先確認她不是因被異物絆倒而撲向我的?
(2).輕聲告訴她:「志玲...接下來妳不用再動作了~ 後面的程序就交由我來完成即可...」

2. 你想要小孩嗎?
A:不會ㄟ!!因為我自己就是個小孩呀~(小宇說的)
你說哪個小孩希望家裡多一個"敵童"來跟你---
搶糖! 搶玩具! 搶女玩伴啊?

3. 你覺得你會維持現在的狀態多久?
A:這題目出得蠻爛的!!請問你是要問?
(1).婚姻狀態-長久 (2).健康狀態-長久 (3).身材狀態-長久(能再瘦點兒更好...)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很想去芭里島或是泰國這種熱帶國家渡假!!
就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女郎(不是比"丘"尼喔~謝謝!!)
然後整天泡水或是發呆,啥事都不去想...把自己曬的黝黑又健康!!
(聽說皮膚黑看起來更瘦一點哩!!)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優柔寡斷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找我的酒伴-丹尼爾一起出來酗酒狂買醉!! (因為是他教我並訓練我喝酒的)
希望能一醉解千愁,而不是『抽刀斷水水更流;藉酒澆愁愁更愁』啊~
為何失戀就一定要喝酒?我阿知?電視或電影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童貞!! oops~打錯...應該是童"真"才對!!
因為前述那個早就已被小宇給奪走了啦...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當然是當"男人"啊~
因為當女人真的好麻煩唷!!每個月都...(你知道我意思!!)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這題問我最準了!!想當年我就是一個大胖子...
會怎麼樣?就一樣狂吃狂睡呀、交不到女友、買不到衣服、超會流汗又怕熱...等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到銀行櫃檯把經理叫出來,把錢甩在他臉上!!
並大聲咆哮說:「你們這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吸血鬼!!拿去買藥吃啦~」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回到十幾年前,阻止我去台南簽下名字的那一剎那...

12.你有沒有出軌過?
A:肉體上沒有;精神上不算!!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媽』(學名是:娘)
為了要供我考上大學,決定出來拋頭露面擺麵攤!!
但是最後我還是讓她老人家失望了...

14.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我刪這一題 換下列那題)

14.與好朋友吵架冷戰了,對方要怎樣作才能挽回這段友誼?
A:若對方真的有心就請他主動與我聯絡囉!!
大家當著面把事情釐清、誤會冰釋,有錯的一方答應對方一件要求當作精神賠償!!
(我很好搞定的!看是要擺一桌還是請我去唱歌就行了!!)
(謎之音:這樣還叫"好搞"啊?? 說不定是你自己的錯哩!!)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就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囉。
重點是要能:出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進得了閨房!!
(謎之音:就怕她進得了閨房,換你走出不來...)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喔~OMG!!超堅持又粉固執的處女座...還給我是AB型的!!
天那~我已經認識3位AB處女了耶... (不是AB優酪乳喔...謝謝~)
不知道累積到五個有沒有送啥好康的啊??

17.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呃...這個啊...沒有耶!!因為我的記性最近不太好~

18.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很難選耶...兩個都很重要啊!!
愛情要像白開水,清淡無味但非它不可;
麵包要能持續永恆,才能賴以生存!!
(只是我現在胃口變小,很容易就飽了...)

19.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我爹!!知道Hank故事的人應該瞭解原因...
至於不知道的人就醬囉~ (答案盡在密碼文中!!)

20.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為何?
A:希望此生能有機會與小宇還有一群好友去出國旅遊!!(很老套的答案哦...)
就像問選美佳麗最大的願望:World Peace 一樣老梗...




呼~呼~作業終於趕著寫完了!!
蛤!!啥米!!
還要找8個"替死鬼"嗎??

好吧~本著『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的同理心,
我這裡列出我心目中的名單,想寫而且有空寫的人,就一起來玩玩吧...
真的無法參與的人,Hank也不勉強!!
(只是會把你記在心裡...呵~呵~開玩笑的啦!!)



名單如下:
1.四郎兄(已交卷)

2.Lin弟(已交卷)

3.MINI姐(已交卷)

4.堯萍妹

5.阿克(已交卷 但不是一般人都可以看)

6.安琪拉

7.宏宏他娘

8.北極熊

VIP. 熊老大(已交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580520 的頭像
hank580520

【漢宇聊聊天】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