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6/1(日)與『P.S我們愛你唷』雙人組(P=Phil  S=Shaun),
一同去錢櫃KTV馬拉松接力式歡唱了五個小時後,點此連結
(奇怪??怎麼一連唱了五個小時嗓子都不會啞?? 精神都不會累呀??)
緊接著又馬不停蹄地去接小宇&娘到台中新開幕的『勤美誠品』吃晚餐!!
(Phil:你不是剛在錢櫃的自助吧吃過嗎?怎麼又餓啦?
再者,你不是直嚷的在參加減重比賽嗎?)


當車子一開進停車場,我就已經後悔了並開始歇斯底里地叨唸著:
「幹嘛沒事找這個時間點跟人家湊啥熱鬧啊??」
「妳沒看到都沒有地方可以停車了嗎??」
(沒辦法~每當我一看到一堆擁擠的人群與滯塞的車海,
我那"群眾恐慌燥鬱症"就會整個發作...)


好不容易找好了停車位,就趕緊直奔B1美食餐廳區,
結果也是人潮再度聚集湧現!!
善於察言觀色的小宇馬上就挑了這間『紅舍』泰式料理餐廳坐定,
避免我那失控的暴燥情緒再度發作...





結果當我們點好餐後準備拍照時,竟然又發現令我幾乎快抓狂的事:
就是小宇竟然沒有將相機的記憶卡裝回去!!
造成相機只能拍出"珍貴"的七張照片後然後就直接宣佈罷工...

席間,我不斷地大呼吸、大吐氣希望能壓抑住不滿的負面情緒!!
好吧!!算了~~~
就看看那天在這麼混亂的場面裡,我們到底吃了啥好料吧??

 


首先上桌的這雪白方正的玩意兒是泰國長米白飯!!
這裡的白飯是採單點的,15元 / 份
而非有些泰式餐廳可以算人頭吃到飽的
(這樣也好,反正一開始我就已經有點"氣飽"了...)





咖哩雞  260元 / 份
份量頗多,是以一整隻"雞大腿"下去料理
味道相當下飯!!


 


泰北牛肉 290元 / 份
味道也有點忘記了??印象中不錯吃啦~~~
(眾人:那你這篇食記是寫來灌水充篇數的嗎?七刀...)





泰式檸檬烤豬肉 260元 / 份
是本次用餐的冠軍人氣王!!
似乎是用"松阪豬"下去料理,口感彈脆香Q
再加上右上方的泰式酸甜蘸醬,十分有味!!




泰式甜點-摩摩喳喳70元 / 份
不知道是小宇要求去冰的緣故?造成這道甜點失色不少....
但是比較起來,"瓦城"的摩摩喳喳在材料、質感上更勝一籌!!



老闆買單:總共1018元 / 3人(已加10%服務費)



總結來說,這家紅舍的泰國菜還算道地!!
以菜色的份量與價格來與同級的"瓦城"作比較,
我們一致覺得這家"紅舍的CP值較高!!


P.S:離去前小宇又瞥見隔壁的義大利餐廳,
所以請期待我們的"勤美誠品"第二彈吧...


~~~延伸閱讀~~~


勤美誠品網站介紹


紅舍官方網站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