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人肺腑的一首歌曲...
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有妳們含辛茹苦、不計代價默默的付出,
甘心成為所有子女們"羽翼下的風",
我們才能更茁壯、飛得更高...
謝謝妳!!媽咪~~~

羽翼下的風

在我的影子下,一定很冷吧?
陽光從不曾照耀在你的臉龐
你總是心滿意足的讓我表現,你就是那樣
你總是走在我身後陪著我

我一人獨享所有的榮耀
而你卻背負著所有的沉重疲憊
你有著美麗的臉龐,卻長久以來從不爭名奪利
你甜美的笑容掩飾了所有痛苦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是我想要學習的一切
如今,我可以飛得比蒼鷹還要高
那是因為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也許是不願被人注意到 但是我已經了然於心
我要你知道你付出的一切我都明白(我當然明白)
沒有你,我將什麼都不是

你可知道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是我想要學習的一切
如今,我可以飛得比蒼鷹還要高
那是因為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啊!我羽翼下的風 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飛起來,你讓我展翅高飛
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飛啊!飛向天際 高得到幾乎可觸摸到藍天
謝謝你,謝謝你......
感謝上天,你是我羽翼下的風


Wind Beneath my Wings
oh, oh, oh, oh -
It must have been cold there in my shadow,
to never have sunlight on your face.
You were content to let me shine, that's your way.
You always walked a step behind.

So I was the one with all the glory,
while you were the one with all the strain.
A beautiful face without a name for so long.
A beautiful smile to hide the pain.

Did you ever know that you're my hero,
and everything I would like to be?
I can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for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It might have appeared to go unnoticed,
but I've got it all here in my heart.
I want you to know I know the truth, of course I know it.
I would be nothing without you.

Did you ever know that you're my hero?
You're everything I wish I could be.
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for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Did I ever tell you you're my hero?
You're everything, everything I wish I could be.
Oh, and I, I could fly higher than an eagle,
for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cause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Oh,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You, you, you, you are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Fly, fly, fly away. You let me fly so high.
Oh, you, you,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Oh, you, you,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Fly, fly, fly high against the sky,
so high I almost touch the sk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God for you, the wind beneath my wings.


情比姐妹深(Beaches)
出品年份:1988
主演:貝蒂米勒(Bette Midler)/芭芭拉荷西(Barbara Hershey
導演:Garry Marshall
主題曲:Wind Beneath My Wings

簡介:
本片是一部將友情、愛情、忌妒、憐惜、死亡等橋段融於一體的電影,
要說起故事簡直是集通俗之大成。

芭芭拉荷西所飾演知書答禮的女孩跟貝蒂米勒飾演的小歌女,
兩個家世背景極度不同的女孩,小時候在亞特蘭大的一個沙灘偶然邂逅,
通信多年後兩人再度相逢,卻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知書答禮的女孩退讓嫁給跟她相配的律師,得到男人的小歌女也不見得幸福,
兩人都落得離婚的下場,結果退讓的知書答禮女得了癌症,
兩人化解前怨重修舊好,臨死前知書答禮女要小歌女
答應她的遺願--撫養她的女兒…

雖然一部好的電影不見得會有一首好的電影主題曲,
但是一首好的電影主題曲絕對可以拯救一部不怎麼樣的電影、甚至爛片

"無盡的愛"(Endless Love)就是個好例子。
【情比姐妹深】就因為有了好聽的主題曲及插曲,全片從煽情變成感動。

電影的一開始,就是在排練演唱會的西西(貝蒂米勒飾),
接到希拉蕊(芭芭拉荷西 飾)病危的消息,
開車前往探望路途中回想過去的往事展開故事…

【情比姐妹深】請出貝蒂米勒及當年甫得坎城影后的芭芭拉荷西,分飾西西和希拉蕊,
兩人一諧一莊,為西西和希拉蕊這兩個角色增加了不少對比的說服力,
將同名原著小說的西西改成歌手角色,也讓貝蒂米勒在電影裡展盡了她的歌舞天份,
甚至可以說這部電影及原聲帶,若沒有貝蒂米勒絕對是走味的份。

~~~摘自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