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教練是我們健身房裡的專任拳擊有氧老師!!
他雖然不是我拳擊有氧課的啟蒙教練,
(嚴格說來應該算是Jack教練,但是他已經榮退此課了...)

但是他一貫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
讓剛硬猛烈的課程內容多了些輕鬆詼諧的氣氛...
也讓我持續保有參與拳擊有氧的熱情與動力!!
話說有一天,
我在等待上RPM飛輪課程的空檔,
舉著啞鈴作著三頭與二頭肌的重量訓練...

只見他慢條斯裡地踱過來到我身邊,
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疑??你最近有瘦了喔?」

雖然乍聽之下我心中喜孜孜,
但是我的嘴巴卻立即啟動毋需經過大腦的反射回應機制:
「哪有!!我還胖了咧~~~」
(沒辦法~~~童年時因為體型肥胖而自卑過度所造成後遺症...)
說完後還馬上捏了捏腰上的那圈肥膩的游泳圈,以資強力佐證!!

接著我就用哀怨懇求的語氣向Vic教練抱怨道:
「虧我們感情還不錯!!(他常戲稱我是拳擊課的助教...)
你都不幫我"義務"指導一下,要怎麼才可以練得結實又有型...」

聽完後只見他神秘兮兮小聲地說:
「我怕呀~~~」
「怕??怕什麼??」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地問,

(結果聽了他的答案後,讓我更困惑且無言了??)

他竟然回答我說:
「我是怕你瘦下來之後,身材更好了,以後會"露"更多啊!!」

只留下無言又無力再加上無奈的我呆在原地...



我說Vic教練呀!!
你嘛幫幫忙厚某...

我平常運動的時候不是穿著T恤就是背心了,
這不是跟一般會員都一樣的嗎??
我穿這樣哪裡算是"暴露"了呀??

坦白說,你自己有時候上課的穿著才更大膽、更誇張哩!!
要說到比"露"呀??
誰人甲你比吼!!

真是不懂你的明白哩~~~
(註:Vic教練是原住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