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看了網路上的格友-Phil(點此聯結)密集介紹兩次的美式食物,
突然讓我懷念起T.G.I Friday's的碳烤豬肋排...
但是"勤儉持家、精打細算"的Hank怎麼可能亂花錢去享受呢??

在的經濟與口慾的雙重考量下,剎那間天外飛來一筆,
有了!!
何不考慮去好市多(Costco)大快朵頤一番咧??
就這樣,我邀約了同為"碳烤豬肋排"的老饕:我外甥-凱文,
再協同固定班底-小宇,就選在投完票的中午趨車前往Costco囉~~~




當我們約11點多一抵達"好市多"時,
天哪!!這是甚麼情形啊??怎麼人潮多得不像話呀~~~
趕緊停好車就直奔二樓賣場熟食區搶食去了!!




一見到排隊人龍,二話不說馬上接了上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買豬肋排是不用排隊地!!)
心想將錯就錯,乾脆就連Costco人氣最旺商品---烤全雞也順手給帶了吧!!
反正我們老饕陣容裡有凱文這位發育中的少年,
根本不用擔心食物會剩下而浪費~~~

等待的時間約20多分鐘,看著烤箱內緩緩轉動的金黃烤雞不斷地向你拋媚眼,
(小宇:最好那烤到已經變色的死雞還有力氣睜開眼睛啦!!)
真的會讓人陷入一種迷亂失控的狀態...

像我旁邊一對排隊的夫妻原本只想買一隻嘗鮮的,
但是一想到排這麼久的隊只買一隻雞,不自覺就會產生一種:
『不買多點就不符合時間成本,會吃大虧的迷思』!!

我想這就是所有「排隊美食」銷售量業績如此傲人的秘密吧?
充分掌握了人性貪婪的弱點呀...




  好市多人氣特製烤雞   /129元

各位看倌!!您看看~您瞧瞧~
這金黃誘人、令人垂涎三尺剛出爐熱騰騰的烤雞,
是不是會讓人一直有種想"犯罪"的衝動呢??
(我是指「忘記減肥只想大快朵頤」的罪行啦~~~)




一扒開雞肉,雖稱不上香味撲鼻,
但是裡頭鮮嫩多汁、調味鹹淡適中,
真的不枉花費20多分鐘的排隊等候呀~~~
(就連不喜歡吃雞胸肉的小宇也對它的鮮嫩讚譽有加!!)




美式熱狗(含無限續杯的飲料) /50元

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值套餐!!
原本想說點個"澱粉類"給小宇止饑,
(她不像我與凱文屬於肉食性動物!!)
結果點餐時服務人員告訴我有附"無限續杯喝到'爽"的飲料時,
心想馬上又可省下20元的飲料錢,喜孜孜地忍不住嘴角一直上揚咧!!

可惜貪心的我加了太多洋蔥、酸黃瓜與蕃茄醬,
被小宇直嫌太酸的熱狗只好又落在我們甥舅倆的手裡...




凱撒雞肉沙拉  /159元

看起來還頗為豐盛的生菜沙拉!!
店家還貼心地將"酥脆土司角"另外包裝隔開...
旁邊的雞胸肉應該是"火雞肉",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喔!!




生菜部份相當鮮甜爽脆,要特別一提的是左下方那一小碟「凱撒沙拉醬」,
當我沾上第一口時,那原本平凡無奇的美生菜竟然像有了生命般,
在我口中神奇地活了起來!!
我的天哪!!!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接下來我就拿著它來沾東沾西,剎那間覺得食物都馬上變的美味可口...
(小宇:對啦!!搞不好沾石頭或是紙張,你也會覺得是人間美味啦~~~)




碳烤特大豬肋排   /541元(稱重)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我們的壓軸主角即將登場,
讓我們以最期待的心情、最熱烈的掌聲歡迎「碳烤特大豬肋排」先生出場~~~

第一眼見到這超大的份量就知道它此次的演出絕對不俗,
紮實的噸位一定可以讓我實現「大口吃肉、大口喝健怡可樂」的夢想,

口味稍重的碳烤醬讓我有種胃口大開的興奮感,
(小宇:你這個肉食性猛獸!!只要是"肉類"你應該都不會放過吧??)

果然,它的內外表現並沒有讓我們甥舅倆失望,

這是
T.G.I Friday's的介紹與比較
論價位上是有比較佔便宜,但是用餐氣氛Costco就稍差了些!!
因為在人來人往的大眾用餐區吃飯是種負擔,
周圍拿著食物站著人都在覬覦你的座位,
不知不覺就有種壓迫感啦~~~




坦白說這超大的份量吃到後來還真的有點膩咧!!
最後我們還是打包了一些回去分給凱文的姐姐-蘇珊解饞

 


共879元/3人 平均293元/人
(我個人覺得還是有"省"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