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15日的傍晚時分,當你首次在我這的小小部落格留下第一句回應開始,
這段遠距跨國的緣份便悄悄地生了根、發了芽...
拜此次總統大選所賜,能有機會與榮幸和你們會面餐敘,
在第一眼見到你們的時候,心中有種矛盾的衝突感:
在陌生的面容底下卻有個熟悉彼此的靈魂!!

我不喜歡用"網友"來稱呼你們,
總覺得這種"官方式的稱呼"似乎帶有不太正式的負面印象!!
我prefer膩稱你們是---遠居異國的老朋友們...

『直言不諱、快言快語、勇於做自己』
是我與你此次見面後所留下最深刻的第一印象!!
(這點也是我本身鄉愿個性中最需要補強的部份)

個性開朗活潑的你們,
不設限的交談內容與話題,
讓相遇的瞬間,便將初次見面的生疏感與不自在氣氛削減了一大半!!

言談之中你偶爾透露出的"小心機",
(其實你既然都自已說破了,就應該不算是"耍心機"了啦~~~)
雖然讓我當下有宛如洗三溫暖般的尷尬感受:
背脊不時傳來一陣涼;額頭不斷冒出三條線...

但是,
事後想想這無傷大雅的所謂"小心機",
不也是你率直個性的可愛之處嗎??

可惜礙於雙方不熟悉語言的隔閡,
讓許多更廣泛、更深入的話題卻僅止於蜻蜓點水、不能暢所欲言、聊得盡興...
但是人生中不也是要帶著些許的遺憾,
才會對未來更有期待?
才會有種說不出來的缺陷美嗎?


雖然只匆匆地相處了一個下午,
但是彼此喜歡旅遊、研究日文與熱衷烹飪...等共同的嗜好,
我深信我們一定可以成為無所不談的"忘年"之交...
(硬要在年紀上與你們區別,這是Hank我的心機呀~~~)

再次感謝你們此次到訪所帶來的貼心伴手禮與送給Hank夫婦的心靈悸動,
我們將永遠銘記這難得且難忘的週六午後時光與臨別時那雙厚實且誠摯的雙手...


Dear both:
在此Hank還是要發自內心、不失禮地向你們正式的問候一句:
『始めまして、Hankと申し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P.S:
為尊重你們性喜低調的隱私,本文謹以"你們"來代替稱謂囉~~~
請勿見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