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地圖 / 蕭亞軒                  影音來源:http://mymedia.yam.com/keeptinali


My Dear 小凱蒂,展信愉快:
又過了忙碌的一天!!
原本緊繃著的心因為有妳今晚的陪伴有了個舒緩...
這樣的相處感覺,淡淡的、甜甜的,很有幸福的味道喔~~~

很抱歉今晚囉哩八嗦地跟妳屁了一堆,
這些都是一些沒營養的大便、垃圾,
希望妳不要反胃、見怪才是!
很感謝妳今晚靜靜地坐在我身邊,當我最佳的聽眾,
給我最中肯的建議,這些建議我會認真思考的...

我常想"幸福"是種甚麼樣的感覺呢?
妳理想的"幸福"又是怎麼的藍圖呢?
妳的Mr.right又需具備哪些條件呢?
而現在的我是否符合這些條件嗎?
如果沒有,妳願意給我加強自己的機會嗎?
是否願意給我時間等我改變嗎?

對妳提出這種種的疑問是希望能透過這些問題,
讓妳好好地去思考有關我們的未來。
其實坦白說,有時我真的會憧憬關於妳我未來生活的藍圖,
非常感謝妳首次讓我對感情、對家庭有了"盼望"的感覺...


妳也許又會說:
「受不了的浪漫虛華主義追逐者」、
「成天只會發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沒錯!!
但這是"理想化"的白日夢,這是一切尚未實現的可能!!
但是哪個對生命有理想的人不是心中懷抱著"希望"而活呢?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而夢想因為"堅持"而實現啊!!」
像愛迪生發明燈泡、萊特兄弟創造飛機,在當時大家不也笑他們"癡人說夢",
但是他們不聽其他雜音,選擇"堅持相信"所以他們作到了,不是嗎?


妳可能又會覺得我很蠢,而且蠢到了極點,但是妳知道嗎?
當時與你相處的感覺是十分愉悅且滿足的,
現實的生活已經夠冷酷、夠無情了,
倘若我們還不能幫自己加加溫、打打氣,
努力增添更多幸福與溫暖的感覺,
日子久了,其實與身處地獄何異呢?
只能說我們心已死了,只等數十年後再埋葬罷了...
此外,我還蠻擔心妳的身體的,
妳要多多小心照顧自己,
讓周遭關心妳的人擔心才是!
(我也是其中之一唷~~~)


好嚕,就此擱筆吧...抱歉,這封信還蠻像在說教的,
一點都沒有"情書"的Feel,但是,一直吃糖也是會膩的嘛...
偶爾變換一下才像是在戀愛啊!!
(因為"初戀"愛情酸甘甜,五種氣味唷...)
天啊,我又在說教了...^^"

祝妳 心 怡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 只為你存在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我存在只為了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