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凱蒂:
今天過的如何呢...?
"愛情"真的藏有一股比任何超人還要強大的可怕超能力!!
以前我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就是直接把眼睛交給電視、屁股丟給沙發,
(而妳可能是將嘴巴直接"掛"在電話上吧...^^)
然後乖乖的喀著電視理傳遞出來的任何訊息,
一付就是一個標準"宅男"模樣。
就這樣我就可以打發下班後的漫漫長夜了...


但是自從妳的出現,
剎那間讓雁兒忘了如何飛,讓水裡的魚兒因不再游而沉沒水底;
剎那間讓月兒因自卑而躲了起來,讓花兒因羞愧而趕緊地謝了,

同時也讓原本生活刻板無趣的我,
整個人生被妳這顆愛的小石子兒,激起了漣漪,
一圈又一圈、一圈又一圈...

但是這樣改變的感覺我好喜歡,
就像在夏日的北海道薰衣草花田裡,吹著煦煦的微風、
曬著暖暖的夏陽,聞著淡雅香甜的薰衣草香,
口裡再舔著濃郁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我想這就是"愛"的感覺了吧!!


在度回到求學時期交筆友、魚雁往返的時光,
今天一下班就趕緊衝去挑選好幾種信封、信紙,
準備好好跟妳享受這學生時代才有單純時光。
Are you ready? Let's enjoy it!!


昨天在「快雪時晴」與妳喝茶聊天時,
在當下靜謐、燭光點點的氛圍裡,
我突然間驚訝地發現一件重大的密秘喔...
還讓我shock久久直到現在寫信給妳。

妳想不想知道啊?
求我呀!
只要妳誠心誠意地求我,我才會大發慈悲地告訴妳。
好啦~好啦~
看到妳那苦苦哀求又楚楚可憐的誠懇眼神,
那我就小小聲的告訴妳,妳可不要輕易告訴別人哦!!

那~就~是........................................................................

「妳真的好美喔~~~」

(當然我也是"粉"帥啦,不然如何與妳匹配呢...?妳說是呗?)


信寫到這兒,妳也跟著傻傻地看到這兒,有沒有發現好像沒啥重點喔?
如果妳也是這樣想,那麼我要大聲地告訴妳..............

恭喜妳!!    BINGO!!    答對了!!

本封信最大的重點就是沒啥重點~~~
唯一唯一要傳遞給妳的訊息就是希望妳『生』,『日』,『快』,『樂』
(有生之日都快樂喔!!)

祝 Joy always be with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