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5.20(日)中午,
參加了我的麻吉-健身房榮剛教練與小菈老師的文定喜宴,
菜色還不錯只是上菜實在太拖時間了...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心得是婚宴上的流程安排,
在在都看得出來新娘子的用心!! 首先是雙方主婚人(父母)進場,
這是一般我參加過的喜宴上較少見的安排。 
當雙方父母隨著江蕙唱的"炮仔聲"的音樂聲緩步進入會場時,
突然間我感受到當父母含辛茹苦、養育多年的子女,
就在今天重要的時刻,決定另組家庭、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心裡就充滿莫名的感動... 

喜宴進行到中段,突然間新娘的閨中密友上台,
說要朗讀一封由新娘親自寫給父親的信,
(新娘的母親在她22歲時因病辭世,所以就由父親父兼母職教育一對兒女)! 

信中內容大致提到感謝父親多年來的養育與教誨,
也對自己以前不成熟的任性行為,向父親致上最大的歉意!!
紙短情長,短短幾行字,將一個待嫁女兒不捨父親的心情,充分表露無遺... 

當信唸罷,音樂便響起"感恩的心"的前奏,而此時新郎挽著新娘,
並伴著新娘的真誠、哽咽的歌聲緩步走向父親,引起這場婚宴的最高潮。 

當父女兩已經激動到淚眼相對時,台下的賓客也感動到一直頻頻拭淚,
當下的情景另我十分動容且震撼... 

在此恭喜榮剛教練娶得美嬌娘、抱得美人歸;
也要恭喜小菈老師覓得良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恭喜黃伯伯並不是少了個已出閣的女兒,
而是多了個可以一起孝順您的半子!!


摘自"大莓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