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地寫作 是用文字餵食饑渴空虛的靈魂』

~1~
也許....
在善變不羈的細胞壁
與花心放蕩的細胞膜
裡頭藏著不足向外人道矣
由無奈和苦衷組成的細胞核吧??

~漢克 睡前一沉思~


~2~
在最低窪的山谷裡蜷伏
在挺不直身屋簷下屈就
嘗著苦不堪言的膽
鑽過忍辱偷生的胯
吾非句踐亦非韓信
也許並未有大任降於斯
但卻有心志筋骨必須苦
如打不死的小強挺過這一切
矢志成為橫亙千古的活化石

~漢克 今早刷牙一沉思~

 

~3~
《本日最金句》
若無能成為一朵“解語花”
那不如就當一朵“無言花”
還比較令人賞心悅目一點………

 

~4~
不再輕許約定
不再易下承諾
此生對任何人任何事
不會再有任何的虧欠
應該就能走得無礙灑脫些........


~女為悅己者容 士為知己者死~

 

~5~
《本日最有感》

電影“麻雀變鳳凰”中
理察吉爾得知茱麗亞的“職業”後
語重心長地說出:
「其實我們兩個沒什麼不一樣
我們都是為了錢,
才逼自己跟陌生人裝親熱!」

 

~6~
Dear Boss:
當我向您反應
我的努力與收入不成正比時
您回答我:
你可以不用這麼努力!

您的回應讓我既傻眼又無言……

 

~7~
人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是在開創屬於自己的歷史
是不朽?是荒唐?
或只是庸碌平凡?
端看自己的選擇.....

在電子業時
我獨自一人在中部開疆闢土
從一人在家上班的駐區業務
到成立了第一個台中營業處

在水公司時
從搞不懂左鬆右緊的門外漢
到業務銷售工務維修一肩扛
惡老闆曾經誇我這工務菜鳥
締造了施工保養零漏水記錄

任職牙材業
在短短三個月的試用期之內
在最沒有資源及經驗傳承下
我這跨業界新兵竟也創造出
956805元的業績!!!

而今的五金業
上個月憑著一股傻勁
猛烈衝刺碰撞才知道
自己糊里糊塗竟破了
公司歷年來的接單數

我想.....
再給自己一個挑戰
我想.....
再刷新自己的紀錄
我想.....
再測試自己的能耐

每每聽到五月天的這首: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總會給我莫名的勇氣與滿滿的衝勁
Just do it !!
作就對了 

 

~8~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為了利益權衡 曾經親如手足的合作夥伴
竟也可以敵對惡鬥到如此徹底?

眾.叛.親.離的你
是否曾在午夜夢迴時 驚恐自己的孤立
或者你自認為 身為梟雄本應就該孤獨

萬般帶不走 惟有業隨身

 

莫忘初衷
作詞:顏璽軒
作曲:Buxton、Sarah、Shaw、Victoria Lynn、Burr Gary Scott

我懂你真的累了 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 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 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你好久沒說夢想 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的笑容 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 別改變太多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 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 滋味已經嘗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里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老鷹該展翅飛翔 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 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 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乾掉這杯酒 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那一年 那一天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還有我老朋友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