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暗ㄟ月娘甲彼暗ㄟ相同
風微微啊吹
花微微啊香
只是阮ㄟ身邊早已變成空

到底你係啥米人 雄雄闖入我ㄟ夢
你我ㄟ感情好甲誰嘛不願放
這世人不管苦也甘嘛抹同享

我擱ㄟ記 甲你作陣散步公園彼一暗
風微微啊涼
花微微啊香
你微微啊笑ㄟ笑容 就親像你送我ㄟ彼件衫架尼啊粉紅
乎我ㄟ心內微微啊茫....

雖然天公伯沒替咱這段緣份祝福
不過你早就住底在我這世人ㄟ夢
已經真久沒你ㄟ消息
不知你今嘛過了甘好??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暝日心希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阮夢中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汝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擾亂阮耳
當我想著你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 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