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深人靜、萬籟俱寂的午夜時分
喝杯熱茶,細細聆聽著這一首歌
如果你也是心中有故事的人
一定會非常有感覺的...

簡單的吉它和弦伴奏
沒有複雜的和聲修飾
更無花俏的編曲幫襯
在在考驗歌神-張學友的演唱功力
而他也沒讓歌迷失望

感性帶著感情的嗓音
把那份愁緒凝聚得濃烈化不開...

 星光王子-潘裕文的版本

 

 


我真的受傷了
曲/詞:王菀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