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真正"更新部落格了!!
(這句是寫給丹尼爾你看的...)
有些久未聯絡的朋友透過各種管道關心來Hank的近況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厚愛啦~

上週六與幾位久違的"紅粉知己"友人們,
去了趟關西-馬武督踏青、散心。
可能是前陣子因工作低潮期性格壓抑太久所致?
這次Hank我拍起照來竟然瘋癲得可以?

不想被"醜惡畫面"嚇到的看倌們就別再往下捲了!!


你確定還要點下去嗎??


好啦~好啦~

心臟夠強的、膽子夠大的就給我用力點下去吧!!!!


應小宇的要求與安排
帶著Hank娘與她到南投的『歐莉葉荷』走走
結果我們母子倆拼命狂喀帶去的美味羅娃麵包




但是當天我的心情有點"寡歡"耶~

更多當地風景照片請參照:  520的小宇宙
(點此聯結)



98年4月11日 (六)

要進綠光森林之前
請可愛的路人美眉幫我們一群人拍張團體照
(謎之音:果然是符合台灣觀光客的精神啊~)



剛開始我的症狀不算嚴重
還沒有"歸ㄟ涯起"!!




HanK夫妻檔初登場
 


你看看!!
多麼專業的模特兒夫妻檔~
(好像在拍代言i-pod的廣告喔)
一看就知道是"凱臥"或是"咿淋"訓練有素的名"魔"啊~
 


星期六一早出遊前
就暗暗擔心公司會不會突然抓我出任務啊??
果不其然,
才剛到馬武督 車一停好
就接到公司客服小姐要派任工務維修的電話
當下心情瞬間跌落谷底

 


還好有良心的客服同仁並沒有要求我立刻趕到彰化
很貼心的幫我延至明天(星期日)早上再去處理
 



可能是經過這樣起伏極大的心情三溫暖洗禮
我竟然開始"必鬼必怪"亂擺姿勢拍照

 


就是下面那位阿珠小姐
竟然"尊稱"我們夫妻倆為『姦夫淫婦』??




也算是善解人意的阿珠姐
突然要我把心中積存已久的抑鬱情緒
對著山林大聲吶喊出來!!

為了報被稱『姦夫淫婦』之仇
我就故意抓狎地大喊出:
『阿珠~我愛妳!! 請妳嫁給我!!』
此語一出
讓仍是待字閨中的她
一時語塞並羞紅了臉


 

 

看的出來我們在比12345嗎??
(謎之音:老人家還是不適合裝可愛啊...)
(老ㄟㄚ~明ㄚ仔甲菜喔~)

 


這張照片中大夥的表情都蠻愉悅且自然...
(謎之音:除了後方遠處哀怨的Hank娘~)


 

當天的氣候舒適宜人
山上的空氣充滿清新的芬多精氣味


這可是撐著雙臂奮力拍的哩!!
沒拍到腳太可惜...
 


本來是想拍個"登高遠眺"的感覺
結果眾人一致起鬨說這樣超像是在尿尿啦~
只好打蛇隨棍上
應觀眾要求拍下這"不雅"照!!

 

妳們這群"查某人"偷看男生小便
小心長針眼!!




說好要拍一張裝酷的時尚名模雜誌封面照
(謎之音:請問是"今日農村"月刊嗎??)
眾看倌你們看我與佩珍擺得多麼恰如其分!!
旁邊那兩位七爺八爺簡直是來鬧場的嘛~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

 


小宇名震江湖的「一陽指」
又再度重現江湖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拍照POSE已經黔驢技窮到
一直會想要"張大嘴"啊??
 


嗯...呃...這個...
我想我是交到壞朋友:學壞了!!



綠光森林小學開課囉!!
大家夥兒排排坐唷~

 


眾看倌要不要對照上張
來玩「大家來找碴」的無聊遊戲啊??
 


小學生下課十分鐘休息時間
 



眾人:真的是夠了!!



無言中.............


 



~寫在後面~
謝謝妳們這群許久未見面紅粉知己們
陪伴我們渡過這輕鬆歡樂的週末時光。
自從妳們不再進健身房運動打拳之後
我們還真的沒有機會常常聚聚聊天了!!

最後特別挑選了這首歌送給身邊的小宇
歌曲中的副歌正是我想對妳說的話: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哄我入睡 / 品冠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Repeat *,(#)

那天我眼淚偷偷 滴在碗中 
你做了 刀削麵 為了我
刀削麵就像你的 深刻溫柔 
越嚼過 就越甜 越感動

Repeat (#)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