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正式向公司遞出辭呈的那一刻,
雖然我早就已經知道你的意向,心中也已有了準備。
但是當下那個momet,
心裡除了有些不捨之外還是有一些說不上來的特殊情緒...

今年2月份適逢公司系統整合、部門整併,
能有這個機會與你一起共事!!

原本對你這個年輕人並沒有太多想法,
但是隨著朝夕的相處、比鄰的互動,
倒也發現你為人風趣幽默且工作專業熱忱的多個面向...
讓長期以來,一直都是孤軍奮戰的我,
也體驗到了有同袍戰友一齊並肩作戰的相惜之情...

3月間,我懷著複雜且惶恐的的心情,
再次踏進這間睽違多年的熟悉辦公室,
有了你在旁的協助與陪伴,讓我的心中篤定踏實許多。

苦於我自身應學才能的不足、專業知識的缺乏,
面對公司新產品的推廣,我總是卻步提不起動力更沒有明確的目標。
感謝你的經驗傳承與無私指導,帶領著Hank一路走來並不孤單,
熱心開朗的你總讓我覺得,工作上遇到有任何問題或困難,
背後都會有個肩膀讓我依靠;
前方總會有個燈塔給我方向!!

今年公司人事雜沓、人心思變、人員流動率特高,
(平均每兩個月就有一位夥伴離職)
原本面對這樣人來人往的情況,我早就該麻痺了!!
但是,這次面對你的振翅高飛,
我卻有個特別難以承受的淡淡哀戚?

我想這可能是除了不捨同袍的依依離情之外,
還有就是我對往後未知工作職務的惶恐與無奈吧...



珍重再見了!! Mike & Jungle 還有掌鏡拍照的英豪...

謝謝你們這段路上的陪伴,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衷心祝福你們從此前程萬里、平步青雲,
創造出屬於你們自己的人生顛峰!!

P.S:在今晚的歡送party上唱這首歌送給Mike時,
在眾人面前差點兒又情緒失控了,
還好~還好~還好有ㄍㄧㄥ住!!


友誼歷久一樣濃
作曲:陳耀川 填詞:劉德華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 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
牢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
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心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歌詞來源: 歌詞帝國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延伸閱讀~~~

職場點滴-工作心情

職場點滴-國產車v.s賓士v.s藍寶堅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