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xette / How do you do



伸手按下指針停在7:35的吵嚷鬧鐘後,
揉揉惺忪的腫脹睡眼,
在床上呆呆傻傻地靜躺著,
真想與這個如夢似醒的迷朦曖昧氛圍再繾綣個幾分鐘...



突然間,我可以深刻且充分體會到,
「寧采臣」與「聶小倩」迫於人鬼殊途的無奈考量,
只好以一種萬般不捨卻又得毅然決然的矛盾情緒,
縱身自溫暖舒適的被窩裡一躍而起...

頂著渾沌不清的思緒,
搖晃蹣跚地踱步到廁所馬桶前,
一邊奮力地將整夜積壓膀胱的躁動液體用力地狂洩排出;
一邊還得小心翼翼地控制聲響,
深怕這早晨突來的誇張水花聲會驚擾到枕邊人的美夢!!

轉個身來到位於洗臉盆上的鏡子前,
看著昨晚因運動後攝取的過多水份而顯得有點水腫的臉龐,
不斷厚顏地~諂媚地~
催眠自己其實長得也不差嘛~~~

接著,謹慎恭敬地擠出老婆所挑選價值不斐的醫療級牙膏,
仔細地擱在標榜健康不傷牙齦的牙刷軟毛上,
便開始齜牙裂嘴地刷出滿滿一口濃稠綿密,
又帶著清涼口氣的白色泡沫來....

當印有睡痕的油膩大臉也因為沖過冷水後而逐漸回歸現實,
再次躡手躡腳爬上床沿,
用著清新的好口氣配著感性低沉的嗓音,
輕聲喚醒枕邊人並偽裝深情地獻上一個morning kiss。
下床開始穿戴上昨晚就擺置在一旁的"戰袍",
準備投身於每日必須上演的衝鋒陷陣!!



等到著裝完畢後,
熟稔地走到餐桌前,
接著將每天必須補充的各式維他命錠(丸),
一股腦兒地囫圇倒入口中!


混著開水讓它們像是在水上樂團乘坐高空滑水道似的,
可以毫無失誤並順利地一路抵達一大清早就咕嚕作響的空曠胃裡,
並且在清徹見底的胃液中濺起一大片歡樂的水花。

雙肩背上今晚下班要去健身房揮灑汗水、燃燒脂肪的換洗衣物,
看著背包上淺灰色的軍人專屬迷彩圖騰讓我不禁陷入一種情境:
宛如叢林英雄-「藍波」在接獲指派任務後,
即將蓄勢待發、慷慨赴義的悲壯氛圍...



雙腳套上了適合今天運動課程的"戰鞋",
拿了機車鑰匙、一個箭步就衝向電梯門直達地下一樓,
跳上我那台猶如銀色子彈的125c.c愛駒後,
乘著滾滾黃沙、揚長而去...

這早上一切的行動必須要平穩順暢如行雲流水般,
毋需多加思慮、不可稍有遲疑,
否則將會來不及在8點以前邁出家門,
更趕不上打印出perfect數字停留在8:30以前的perfect上班卡...

 

 



 How do you do 妳好嗎

I see you comb your hair and gimme that grin.
我看妳梳著頭並露齒微笑

It's making me spin now, spinnin' within.
那使我感到暈眩, 我的內心天旋地轉

Before I melt like snow, I say Hello -How do you do!
在我像冰雪般溶化前, 我說: 哈囉  妳好嗎

I love the way you undress now.
我喜歡妳現在一絲不掛的樣子

Baby begin.  Do your caress,
寶貝, 開始吧  愛撫我

honey, my heart's in a mess.
親愛的, 我的內心一團混亂

I love your blue-eyed voice,
我喜歡妳有如碧眼的聲音

like Tiny Tim shines thru. How do you do!
像是Tiny Tim般燦爛  妳好嗎

Well, here we are crackin' jokes in the corner of our mouths
我們正在嘴邊說著笑話

and I feel like I'm laughing in a dream.
我感覺像是在夢中歡笑

If I was young I could wait outside your school
如果我還年輕, 我會在妳校門口等妳

cos your face is like the cover of a magazine.
因為妳的臉蛋宛如雜誌的封面人物

How do you do, do you do,the things that you do.
妳好嗎, 妳會做                妳所做的事嗎

No one I know could ever keep up with you.How do you do!
我所認識的人當中, 沒有一個比的上妳      妳好嗎

Did it ever make sense to you to say Bye Bye Bye?
道別對妳而言有任何意義嗎

I see you in that chair with perfect skin.
我看妳坐在那椅子上, 有著完美無暇的肌膚

Well, how have you been, baby, livin' in sin?
妳感覺如何, 寶貝, 生活在罪惡中

Hey, I gotta know, did you say Hello -How do you do?
嘿, 我必須知道, 妳是否會說: 哈囉     妳好嗎

Well, here we are spending time in the louder part of town
我們正在市中心的鬧區打發時間

and it feels like everything's surreal.
感覺上, 一切都很不真實

When I get old I will wait outside your house
當我年老時, 我將在妳家門口等妳

cos your hands have got the power meant to heal
因為妳的雙手擁有治癒的力量

How do you do, do you do,the things that you do.
妳好嗎, 妳會做             妳所做的事嗎

No one I know could ever keep up with you.How do you do!
我認識的人當中, 沒有一個比的上妳     妳好嗎

Did it ever make sense to you to say Bye Bye Bye?
道別對妳而言有任何意義嗎
(repeat)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