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第二天中午 岳父岳母帶我們出去吃飯
也算是幫姪兒-守守慶祝週歲宴吧!!!
原訂要去吃紅螞蟻燒烤海鮮 結果因店家尚未營業
只好改來這家位於仁德的"大統喜宴餐廳"






既是喜宴餐廳就當然免不了也有婚宴的舞台囉~~~
還挺華麗明亮的!!(可惜我照糊掉了...)





這是一進門的結帳櫃檯





岳父與兩位小舅子正在幫我們點菜哩...
(因為我沒有參與點菜 所以下述的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寫得不好 請多多包涵喔!!)






不用多說這裡當然是以海產為主!!
看這些新鮮美味的魚兒,正愉快地大聲說:吃我!吃我!
(小宇:是啦!!它們最好是有那麼”活”潑啦~~~)







一坐定之後就端來的涼扮小菜-醃毛豆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算錢喔??)






小菜另一盤-魯豆干
我覺得比毛豆好吃啦~~~
比較入味且香氣濃些...
(小宇:你明明就是吃重鹹的 還在那兒裝啥裝啊??)






首先上桌的是岳母大力推薦的-蚵仔麵線 (價位不詳??)
我原本以為是"湯"的說 結果一上桌後 驚為天人!!
滿滿的油蔥與青蔥末香氣十足
再加上香濃的麻油調味 真是整個是給它滿室生香哩!!







看這稍粗的麵線也是一絕 讓口感顯的更有嚼勁...
這蚵仔雖不大顆 但是鮮味與蚵味十足 
不愧是最佳女主角 讓整道菜加分不少
這道菜守兒也有吃喔!!他一吃過後馬上就嫌棄那奶奶辛苦幫他熬煮的小魚稀飯了!!
只能說這小子:您真內行~~~






清蒸不知名魚 /590元
岳母只介紹它是"石斑魚"的親戚 真實姓名不詳...
魚肉新鮮 肉質細緻 只是調味有點鹹
而且魚也稍嫌小些...






鮮蟹管炒筍絲 /300元
這應該是此次烹調最簡單的料理吧??
蟹肉與筍絲加上雞蛋大火拌炒 再以少許白糊椒調味
發現最簡單卻是最美味!!好吃~好吃~
有機會自己來作作看...








蒜爆烏魚膘 /650元
看這滿滿的蒜苗與青蔥就知道這道菜是屬於重口味的
非常適合下酒的一道料理!!
(可惜我們這一桌的人都不嗜杯中物~~~應該請美莉她爹來的!!)
小宇結帳後直驚呼這道價格怎麼這麼貴??
我想這道除了價值不斐的"烏魚膘"之外 
那些份量不少的蒜苗與青蔥再加上鋪底的茼蒿
應該就可以知道價高的答案所在吧?
不識貨的我還認為烏魚膘與"豆腐"差不多啊~~~
(眾人:齊聲大嗶!!切~切~)






烤嫩羊肩排 /價格不詳
肉質鮮嫩 無羊肉腥羶味
很安全過關的一道菜!!







五味小章魚 /價格不詳
這應該屬於花枝的甥姪輩親戚吧??
小章魚體積小 肉質鮮甜 口感不會太老
但是五味醬的份量也太少了吧??不夠蘸啦!!
(小宇:最好鹹死你這個吃重鹹的!!)






青~菜~底~家~啦~
為了均衡一下突如其來的過量膽固醇
當然也要點一下"青菜"來安慰一下囉!!
岳母說這可能是"進口"高麗菜
因為口感屬於"脆硬"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營養成份比較不會因過度烹煮而有流失啦... 






炒山蘇 /價格仍不詳
青脆好吃的山蘇加上小魚乾與豆豉大火快炒
就是一個字形容---爽!!






燙鮮大蝦 /價格再度不詳中...
這應該是草蝦還是白蝦啊??每個體積個頭不小喔...
蝦肉鮮甜彈牙 還不錯吃唷!!
不愧是在"台南"  連"白醋沾醬"都比一搬的甜得多~~~






養生綜合烏骨雞菇湯 /500元
相當推薦的湯品!!
各式各樣的菇類滿滿的充斥在一鍋:
有金針菇、猴頭菇、杏鮑菇、柳松菇、香菇、花菇...等族繁不及備載~~~
相形之下 烏骨雞好像只是配角而已


老闆買單!! 
總共3710元 /6大1小小

仁德大統海產餐廳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717台南縣仁德鄉中山路1巷5號


~~~延伸閱讀~~~

奇摩網路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