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很多人視上牙醫診所為畏途!!
尤其是當您躺上那冰冷的看診椅時,身心宛如置在煉獄般的煎熬...

但是,您是否曾想過倘若牙科診所也能像五星級飯店一般:
擁有寬敞明亮的大廳、
柔和輕鬆的音樂、
溫暖舒服的燈光還有親切和顏的接待人員...等,

這樣是否可以克服你心中原有的恐懼,
破除你刻板的既有印象,
重新願意再踏進牙醫診所的大門呢?



前天下午,我的後臼齒疼的發慌,
果真印證了那一句「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呀!!

就這樣,我又回到當初我裝假牙的"永豐棧牙醫診所"。

是的!!你沒看錯,
它就是與著名五星級飯店同名,
也是隱身在同一棟建築物中的牙科診所。

由於牙痛來得突然,
所以我臨時預約不到之前幫我看診的男性醫師,
就由診所幫我安排另一位女性陳醫師幫我診治!!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是護士哩)

經過她仔細檢查過後判定是:
我太常用左後臼齒咀嚼,用力過猛造成"牙結膜"腫脹發炎所導致,
只要清洗乾淨再服用消炎藥就無啥大礙了...

接著還拿出特殊的藥水塗在我牙齒上,
藉由顯像的效果,教我如何正確刷牙,
並指出我該注意的牙縫死角。

溫柔且專業的看診方式,令我內心不禁一陣陶陶然...

(小宇:你這隻"老滴勾"最近很容易春心蕩漾喔~~~
莫非是秋季來臨在給老娘"起秋"啊??)


說完後就接著就幫我做"洗牙"的服務囉...
在這裡作口腔處理時,
都會很貼心的在你臉上蓋上一塊中間有缺口的布,
而缺口處就不偏不倚地擺在口腔處開始治療。

我戲稱這塊叫"神奇迷幻布"
因為有了"它"你可以毋需與醫生尷尬地四目相交,
(如果發生了醫療理賠糾紛,
除了醫師臉上的口罩之外再加上這塊蒙眼布,
我就不相信你還有辦法把那個庸醫給指認出來!!),


它又可幫你阻隔刺眼的探照燈,
會讓人進入一種如夢似醒的恍神狀態,
以下就是我在這塊"神奇迷幻布"的覆蓋之下產生的幻想:

此時陳"警官"持著她最傲人的高分子動能水束槍
氣定神閒地追殺狡猾、頑固的牙垢犯罪集團的嫌犯!!

由於罪惡總是發生在社會最陰暗、最容易忽略的邊緣角落裡,
所以她向總部調派出一支高達一萬瓦的高顯像探照燈來回搜尋著,

一旁並採用最先進的傳輸技術,
以最強勁的吸力、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將那些已先被查緝到的牙垢罪嫌,
呼嚕呼嚕的吸回白色箱型鐵幕內並就此終結!!

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身為牙垢集團的幾位首腦人物豈是那麼簡單就束手就擒,
他們躲在更陰森的角落,更險峻的深處...

但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歹徒們哪裡敵的過"邪不勝正"的天理,
陳警司隨手祭出另一項法寶利器高解析照妖鏡
更讓所有死角無所遁形,
即便是經驗豐富的流寇最後也得乖乖就逮、手到擒來...

不一會兒,這世界光明重現,雪白再臨,正義終得以伸張了!!


當那塊"神奇迷幻布"被揭開的剎那間,
也把我自虛擬幻想拉回現實世界...

這樣的五星級服務加量不加價唷!!
洗牙+看診+拿藥一樣只收100元哩...



~~~延伸閱讀~~~

奇摩網路評價


永豐棧牙醫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