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給我們的印象還不賴,除了東西不錯吃之外,也可以坐蠻久的...
重點是可以滿足豬大嫂那張挑剔的"雞嘴"!!
在寒喧了幾句後便要求豬小弟趕緊點菜,
不知道他是客氣還是被價錢給嚇傻了,一直遲遲不出聲哩...
最後我們只好"幫"他點囉...
(豬小弟:甚麼幫我點,都嘛是點你們夫妻倆愛吃的!!)



首先上桌的是-翠玉牛肉
(好美的名字唷~~~,率先吸引我的注意)
問服務人員何謂"翠玉"?
結果答案相當"芭樂"---就是番石榴(芭樂)呀!!
口味與口感均相當特殊,牛肉炒的很滑嫩,功夫不錯!!
會將水果入菜應該是廣東菜的作法吧?




這道是糖醋黃魚,也是豬大嫂本次用餐的最愛!!
趁著我與豬小弟聊天之際,她一個人幾乎"偷偷摸摸"地喀掉一整尾魚
我覺得甜酸味道拿捏的剛剛好,十分開胃下飯!!
(豬大嫂:你還需要開胃啊??)
但是冷掉了之後,甜酸味道竟然跟著變化,還真是神奇哩...




再來是豬小弟點的宮保雞丁
我才正要誇他說"您真內行!!,知道要點這道川菜經典"
結果他老弟竟然跟服務人員說不要太辣!!
一旁豬大嫂還附和著說:「對!!對!!要小小辣喔...」
結果這道菜吃起來根本就不來勁兒嘛!!
人家"宮保"系列就是要吃它的麻與辣,
不吃辣的不會點"醬爆"或是"糖醋"喔!!
豬大嫂真是的,虧我還這麼推崇妳是來自黑暗美食界的超級老饕...




接下來這道是要假裝我們吃的很健康、養生的-炒青菜
(豬小弟:分明是看到現在菜價上揚,而他們又正在做半價促銷才點的吧??)
基本上就還可以囉,對於無肉不歡的我,青菜真的不是我的重點!!




各位先生、各位女仕:重頭戲來了!!
這道可堪稱是該店的鎮店之寶-招牌三杯五花肉
連我岳母這位烹飪高手也讚不絕口呢!!
當鍋蓋一掀開,
那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拌著麻油、老薑、黃酒的香氣,
令人不禁食指大動了起來!!
連豬小弟這麼ㄍㄧㄥ的人,都忍不住在我尚未拍照前給我偷夾一塊
(豬小弟:恐怖喔~~你還真會記仇ㄟ...)




這道是哇沙米杏鮑菇,點這道完全是衝著"哇沙米"來的,
因為我很享受那嗆鼻到流淚的快感!!
(豬小弟:真是變態呀...豬大嫂妳辛苦囉!!)
豬大嫂嫌杏鮑菇的口感既不脆又水水的,幾乎都沒動到這一盤!!
反倒是豬小弟吃的挺樂的,兩人的命賤與不賤可見一斑喔...




最後,這是每日例湯-筍片排骨湯,不知道是例湯還是怎樣??
我覺得無啥驚喜之處,就是湯囉...





最後,還有附餐飲料與甜點-紅豆奶酪,
大家都已經吃+聊到忘我,都忘了要拍照了!!
所以各位看倌,抱歉囉........

這家紅豆奶酪口感綿密、牛奶味也相當濃郁,
具有甜點達人之稱的豬大嫂給予極高的評價,
應該可以晉級她心中的"甜品星光大道"前十強!!

我們為了要在聊天中補充口水,又與豬小弟加點了飲料
(其實是不好意思在那邊一直聊天,又狂喝白開水啦...)
凡有在店內用餐,加點飲料可享半價優待唷!!
(若是單點飲料則贈送蛋糕一份)

這一餐三個人總共花了1281元
還算超值囉...



吾亦私(民生店)
商家電話 (06)2237-866

商家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段1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