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樹太老關係企業的北澤壽喜燒
供應精緻美味的壽喜燒吃到飽,
提供安格斯牛肉、無骨牛小排、低脂牛肉
和20幾種季節蔬菜供來賓無限朵頤。

藉著幫小舅子太太慶生的理由,及看到上述的介紹,
我們就決定來吃吃看這家"壽喜燒"囉...

 


餐廳的環境裝璜得挺日式 簡潔典雅
小宇還蠻喜歡的喔~~~
一開始坐定後 服務人員就"恐嚇"我們說用餐時間是90分鐘!!
並且從我們點餐後開始計算。
讓我們這一餐吃得是心驚膽跳、分秒必爭的!!!
旁邊的蔥花與辛味粉是給你拌入"有機"生雞蛋中 當肉類沾醬用的!!





由於菜一直源源不覺的上桌...
我也一直來不及拍照 所以照片拍的超~超~少!!!
這是三樣前菜(三選一)中的"蘿美生菜捲"
中間包的是馬鈴薯泥 是我覺得三樣前菜中最好吃的...
(除了3種前菜與5種甜點只能點一次之外 其他食材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這是其中一種牛肉!!\
因為服務人員沒有介紹
所以我猜是"安格斯牛"吧??
不知道是後面已經吃飽的緣故還是真的肉質有差?
我覺得第一盤的肉比後來出的肉好吃耶...
(而且這盤的油花真的比較好 後面出的就真的@#$%&)
另外 我覺得服務人員業要再加強!!
因為我們加點了5盤肉 等了許久都沒送來
想說有用餐時間限制 就趕緊向服務人員催菜
結果就送來了7盤!!
其中多了些不是我們加點的肉類 是怎樣啊???







這是今天這一餐的主角---壽喜鍋
據店家說法用"鐵鍋"烹調 可以增加"鐵質"的吸收!?
裡面那個圓圓 一圈一圈的可不是豬大腸喔~~~
那是"豆皮" 我覺得它吸附滿湯汁後 還蠻好吃的!!







這是三人同行贈送的"昆布鍋"
(還有辣味噌鍋可供選擇!!)
湯頭還挺清爽的 搭配重口味的壽喜燒剛剛好...
這些鍋類所用到的蔬菜 都是由流動菜車所供應的
(就是像茶樓那樣的推車)




最後上場的就是沒拍到照片的"甜點"囉!!
小宇點"杏仁豆腐" 我點黑糖口味的"琉璃冰堡" 弟妹點的是"抹茶口味"的
但是全都讓小宇"倒彈"


平日午餐299+10%/人
晚餐 例假日399+10%/人


北澤壽喜燒專賣店(台中公益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136號

 官方網站連結

網路評價連結
arrow
arrow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