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作過一個夢!!
一個關於"飛翔"的夢!!

在夢境中,我擁有一個人人極為稱羨的超能力:
只要我想飛,我只需要肚子一吸、單腳往地上一蹬,
我就可以彈起躍入半空中... 我若想再飛高一些,
我可以蹬著半空中的空氣或是屋頂、電線桿之類的,
稍微再揮動一下雙臂
(沒錯!!就像鳥兒一般,只是毋需像鳥兒般如此賣力鼓動!!)

我還可以調整我想去的方向
(就像划船一樣!!)

在空中,
晚風是和煦的、
溫度是宜人的、
氣氛是靜謐的、
夜色是誘人的...
(很奇怪??我只作過在夜間飛行的夢??)


當我剛開始往上飛昇時,我的心情是驚恐害怕!!
但是那種驚怕跌落的擔憂很快就被飄浮飛行的喜悅所取代。

我查覺當時的時間應該是凌晨時分吧??
萬籟俱寂中只有少數幾戶的門窗正透著光,
街上停靠的汽車緊挨著路樹與街燈,
慢慢地慢慢地變得像火柴盒小汽車一般大小...

我看見月亮好似白玉般,
透著溫潤不刺眼的柔暈,
輕輕柔柔地似在向我招喚,
當時身上所有毛細孔感覺是如此的自在與舒暢...

我忘了當初是如何自夢境中醒來的!!
這應該是3年多前的夢境了,
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再作過那關於"飛翔"的夢了,
但是卻在我腦海中的印象非常非常地清晰深刻。

那段時期的我,
工作相當順手,上司對我也極為看重,
常常委以重任並與我討論公司未來的發展願景。

除了工作之外,
我還利用晚上時間進修英日語及進健身房運動、上拳擊課,
每天的生活雖說忙碌緊湊但也相當充實愉快...

有次上英文課時,討論的主題是-夢境,
書中對幾個夢境有稍作解釋,
它有提到"飛翔的夢"是反射出你非常滿意目前所過的生活,
生活中也有些值得高興、快樂的事才會引導出這樣的夢...

何時我能再度擁抱這個迷人又愉悅的夢呢?
Who knows??
真希望它能再度進入我的夢鄉...

 

P.S:
昨晚我也做了個很誇張的夢:
就是我去洽公拜訪客戶時,
當兩造雙方準備掏出名片互相介紹時,
我手中已經握著客戶遞過來的名片了,
但是我就是遍尋不著我自己的名片!!

我翻遍整個皮夾,
就只有別家客戶的名片、廣告文宣的名片、無關緊要的名片...
當時真是糗到了極點,臉上更是尷尬到直發紅發燙,
只能一直不斷的陪乾笑,試圖化解這難受、詭異的氣氛...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fantasy
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
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 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angels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

~本發表並非做為商業利益上之用途!!
如有侵權,請善意告知,定將隨即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58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